斯帅怒批裁判自己创造点球 莫拉蒂:再无诚信裁判

2013年04月08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微博]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亚特兰大4-3逆转。赛后,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猛烈抨击了主裁判格尔瓦索尼,称是他毁掉了整场比赛,希望国际米兰俱乐部得到应有的尊重。

  斯特拉马乔尼直接提到了那个点球的判罚:“这绝对是一次严重的错误,那个传中,首先是萨穆埃尔的手并没有碰到皮球,随后拉诺齐亚也没有主动拉倒对手的意图,双方只是一起倒地,吹点球实在是令人费解的。首先吹的是拉诺齐亚的犯规,随后又变成了萨穆埃尔了,这分明是莫名其妙的,就连亚特兰大的球员甚至都不会认为这是一粒点球,我真不知道主裁判当时是怎么想的。有争执?这根本就子虚乌有,是裁判自己创造出的点球。我不认为他仅仅是犯了一个错误,而是根本没有责任心去吹罚比赛,根据没有按照事实来吹罚比赛。”

  随后,国际米兰主帅继续说到,“我是一名意甲的菜鸟教练,我新加入到意甲联赛中,我没有任何的背景,但国际米兰是一家大的俱乐部,它应该受到尊重,但可惜的是,裁判却没有做到这一点。如果说在禁区内有可吹不可吹的点球,裁判判罚了,我们没有意见,但这的确是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点球,然而这个点球改变了场上的形势。我已经说了半个赛季的裁判问题,但根本就没用。在战胜尤文图斯[微博]之后,我们在裁判的问题上面处处都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不仅仅是今天的比赛。”

  斯特拉马乔尼接下来将话题重新转到比赛,“我们今天很不幸运,卡萨诺很早就受伤的,我不知道他哪里出现了问题,这需要赛后的具体的检查才知道。不过阿尔瓦雷斯却带来了惊喜,他今晚出任一个二前锋的位置,效果很好在很短的时候内打入2球,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需要保持他的连续性,持续良好的表现,他今晚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对于联赛前3名的争夺,斯特拉马乔尼亲口宣布将放弃:“我不认为我们还能够去争夺第3名,我们失去了卡萨诺,在接下来意甲与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我们争取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莫拉蒂赛后也是愤怒地表示,“我对比赛唯一要评论的是主裁判,他的一个判罚毁掉了一场比赛。我甚至不再相信还有诚信的裁判了,这是不公正的,因为这一切使得感觉到我们没有受到最为基本的尊重,这是令人遗憾的。我们已经连续21轮比赛没有获得过点球了。这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说不科学,难道对方对我们球员连续21场比赛都没有在禁区内犯规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很难再去相信有诚信的裁判。”

  队长萨内蒂赛后也谈到了主裁判:“直到3-1,我们都踢得很好,但不幸却总是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一粒不存在的点球。谢洛托的红牌与冲突?我期待纪律委员会能够重新的审视这一切,我们期待这一切。”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