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提价死拼切尔西抢购巴甲MVP 重臣公开炮轰阿帅

2013年04月0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安东尼尼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安东尼尼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

  新浪体育讯 自联赛进入下半程以来,AC米兰[微博][微博]仅丢5球,比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微博]还要少1球,高强度的防守正是红黑军团在积分榜后来居上的关键原因。然而,接下来几轮,AC米兰要接连和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尤文图斯这3支强队直接对话,可以说,这3场重量级比赛将决定AC米兰本赛季的最终走势,也将极大地考验球队防守能力。

  周末与佛罗伦萨的较量将是红黑军团魔鬼赛程的第一关,而赛前加利亚里对紫百合则是极尽赞美,他说:“佛罗伦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亮眼,主帅蒙特拉的执教能力也是相当出色,俱乐部的管理水平更是有目共睹。”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爆料蒙特拉正是AC米兰眼中接替阿莱格里的候选人之一,加利亚尼此番毫不掩饰对这名少帅的欣赏,不免引得无数猜测。

  当被问及蒙特拉十否有可能成为红黑军团下赛季的新帅时,加利亚尼立即收回了起初的随性,转而谨慎地说:“我赞赏蒙特拉的执教能力和佛罗伦萨的战绩,但这并不代表我就一定会把蒙特拉挖到米兰。我再强调一遍,阿莱格里还会继续执教。”

  关于阿帅是否留任的问题似乎已告一段落,但转会市场又突起风云。昨日意大利天空体育爆料,AC米兰将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抢购目前在达伽马效力的巴西铁卫德德。今日《慢镜头》又披露了这笔潜在交易的具体细节。据悉,在最近的3周时间里,AC米兰一直在和达伽马俱乐部就德德的转会事宜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但是谈判中途,英超豪门切尔西[微博][微博][微博][微博]突然介入并向达伽马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德德。为阻断切尔西截胡的可能,AC米兰立即加价200万,遂拿出1200万欧元的报价。

  然而,达伽马并不想让巴甲后防MVP德德轻易离队,俱乐部经理科勒尔所设想的心理底价也不止1200万。《全市场》分析,由于德德离队已成定局,达伽马乐于看到AC米兰和切尔西这两大豪门互相抬价,最终最大的受益者非达伽马莫属。不过,相较于切尔西,AC米兰想挖来这名24岁巴西国脚的决心更大,此前的数次谈判也为这笔交易的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空体育就表示,虽然达伽马想借德德的转会大赚一笔,但德德与达伽马的合同将于2014年12月到期,这家豪门绝不想到明夏人财两空,可以说目前AC米兰仍在德德争夺战中占据了极其有利的位置。

  此外,本赛季在AC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安东尼尼今天在接受SpazioMilan.it采访时炮轰球队没有给他应有的表现机会。他说:“鉴于我这几年来为AC米兰做出的贡献,我理应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本赛季已是安东尼尼在红黑军团的第5年,但由于阿帅更青睐阿巴特或博内拉,安东尼尼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此前有消息称一支俄罗斯俱乐部有意在今夏将其引进,安东尼尼在采访中确认了此时但拒绝透露具体详情,他只是强调“转会市场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