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巴神正式伤愈回归 阿帅透1主力休战踢巴萨

2013年03月08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AC米兰[微博]将在意甲第28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处于排名倒数的热那亚。由于本场比赛是AC米兰与巴萨[微博]决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明天的对阵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尽管面临一场恶战,但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球队仍将以最强阵容迎战热那亚,而巴洛特利也告别伤病回归了大名单。

  由于后面一场对巴萨的比赛十分关键,人们纷纷猜测阿莱格里会在本场轮换球员保存实力,但阿帅否认了这一说法:“巴萨?明天是一场意甲联赛,而不是与巴萨较量前的比赛,我会派出最强的球队去面对挑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在拥有一支健康的球队,所有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如果我想换3到4名球员的话,不会为选择犯难,而且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说到与巴萨的比赛,阿帅多说了几句:“我们将面临的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任何比赛结果都有可能,当然我们会往好的方面去努力,带着两球的优势前往客场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上轮比赛战胜拉齐奥后,AC米兰本赛季第一次攀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正式进入欧冠区,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当你在前8轮之后仅有7分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想要追赶上来有多么艰难。但球队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因为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离这样的目标并不遥远。但同时我们清楚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赛季还没有结束,我希望尽可能地保持并扩大与后面球队的积分优势,这需要保持球队处于健康状况。在整个赛季的征程中,我从没忘记球队在赛季开端的经历,这提醒着我们不断前进。当时我们在联赛中成绩不佳,我想着必须在欧冠中有所斩获,这样整个赛季下来还可以有所慰藉。赛季还剩两个月,将是灌注激情的两个月。”

  对于明天的锋线阵容,阿莱格里点评说:“巴洛特利现在还没恢复到足以打满90分钟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坐在替补席上。除了马里奥,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博阿滕目前在锋线上的感觉非常好,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令人满意。我对所有锋线球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阿帅还透露了明天首发阵容的一些信息:“基本没什么大变化,阿巴特将是唯一休息的球员。康斯坦特的情况不错,安布罗西尼最近的状态非常好。目前球队中仅有的两名病号球员是德容和迪达克。

  前几天卡萨诺与斯特拉马乔尼的冲突再度引发了人们对赛季前卡萨诺和帕齐尼互换东家这笔交易的讨论,很多之前认为AC米兰吃亏了的人现在都转了口风。阿莱格里评价说:“这是两家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做出的决定。对当时的球队来说,我们需要像帕齐尼这样的中锋球员,而卡萨诺则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愿望,事情就是这样。”在被问到与卡萨诺的关系时,阿莱格里说:“我可以说的是,卡萨诺永远是一名对球队有用的球员。在AC米兰的时候,他从没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过愤怒或者不满的情绪,在我面前他总是很有礼貌,因为他知道自己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这一点在他心脏出现问题的时候更是有所体现。卡萨诺一直拥有所有队友的支持。”

  最近有媒体称AC米兰准备与阿莱格里续约,阿帅回应 :“现在不是说这事儿的时候。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摆在我们面前,这是我唯一关注的事情。到赛季末的时候如果我们能保住第三名的位置,到那时候再说吧。”

  发布会的最后,阿莱格里对本赛季意甲的结局做了展望:“首先我想说的是,球队能有现在的成绩,和管理层做出的决定是分不开的。我们引进了出色的球员,有了许多非常有前途的年轻人,这为我们不断进步创造了条件。对于联赛,我认为尤文图斯[微博]图斯不太可能丢掉现在手握的积分优势,当然,那不勒斯在他们后面步步紧追,但我认为尤文图斯图斯仍将卫冕,这个可能性有99%,现在的他们和去年同期相比还多2分。”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德希利奥,康斯坦特,梅克斯,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安布,博阿滕,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博扬[微博],沙拉维,尼昂,帕齐尼,罗比尼奥[微博](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