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冲突斯帅惊曝因提穆里尼奥 国米下周开重磅罚单

2013年03月0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今夏同AC米兰[微博]完成了卡萨诺同帕齐尼的互换,两个人之间的对比也成了媒体津津乐道的焦点,正当帕奇尼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拿到对阵拉齐奥的关键胜利的时候,卡萨诺却曝出了同斯特拉马乔尼在更衣室的冲突,更是没有被招入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名单。

  就向《全市场》所说,国际米兰现在想做就是让一切趋于平静,希望能够平息卡萨诺同斯特拉马乔尼之间的风波。不过一切并不容易向希望中的那么简单,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在对阵卡塔尼亚赛前发布会中表示,“更衣室发生争吵,对一支意甲球队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整个事件中不涉及任何身体接触,我们只是在讨论一些事情。”但是天空体育和《米兰体育报》都确认了国际米兰将会重罚卡萨诺的消息。

  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态度是同斯特拉马乔尼站在一起的,在经历这次争端之后很可能对卡萨诺施以重罚,具体的时间会是在国际米兰打完同卡塔尼亚的联赛之后。不过目前事态还没有进一步恶化,尽管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但是卡萨诺仍旧正常参与了训练,并同布兰卡和奥西里奥进行了交流,不过没和莫拉蒂谈。天空体育也介绍了一些细节,之所以会爆发冲突是因为卡萨诺“过界了”,卡萨诺确实非常爱开玩笑,但是其中的一些确实有些过分和辱人,除了长友佑都总是会报以微笑之外,其他人并非都如此,这一次斯特拉马乔尼就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而根据《全市场》爆料的最新消息,两人之所以发生如此激励的争吵竟然只是因为“一句关于穆里尼奥的玩笑。”不过玩笑归玩笑,既然爆发了如此激烈的争吵而且遭到了媒体曝光势必引来了极大的麻烦,尽管卡萨诺此前就已经同国际米兰开始续约谈判了,但是用《全市场》的话说,“卡萨诺在国际米兰的未来充满了风险。”天空体育表示卡萨诺会留在米兰而不是同球队去客场,他应该好好想一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该如何同主教练和俱乐部道歉,尽管如此,天空体育同《全市场》的看法一致,他的未来同国际米兰已经越来越远。

  除此之外,就像斯特拉马乔尼所说,“不管是谁走漏的风声,这件事被外界知道让我感到很恼火,更衣室是一支球队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地,这个人一点也不重视球队的利益。”那么这个“奸细”到底是谁?这也是国际米兰更衣室一个很不稳定的因素。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