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哈姆西克传射队长破门 那不勒斯2-0积分平尤文

2013年02月03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第23轮开始第3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积分追平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哈姆西克首开纪录,并助攻解禁复出的队长小卡纳瓦罗破门。稍前保级战中,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0平都灵。

  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手骨骨折的马乔继续缺阵,坎帕尼亚罗和布里托斯停赛,格拉瓦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他禁赛申诉成功后首次亮相。卡塔尼亚此前3连胜,如果能够击败那不勒斯,将创造俱乐部意甲连胜纪录,进攻核心贝赫西奥和洛迪结束停赛。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15秒,潘德夫禁区前沿左脚打高。第14分钟,小卡纳瓦罗禁区内倒钩被封堵。第31分钟,哈姆西克分球,苏尼加禁区左侧晃开角度低射蹭卡瓦尼变成助攻,哈姆西克后点距门5米处推入近角,1比0。哈姆西克举起一件T恤,上有因布里亚尼的画像,并写着“因布里亚尼,不要放弃”,这位36岁前那不勒斯球员正在与癌症抗争。卡塔尼亚队员则非常愤怒,抗议那不勒斯这波反击中,苏尼加手球在先。

  卡瓦尼第3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泽马伊利带球反击被斯波利放倒,斯波利吃到黄牌,卡瓦尼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此后格拉瓦似乎在无球状态下推搡戈麦斯,引起双方球员摩擦,事态平息后,格拉瓦吃到黄牌。第44分钟,卡塔尼亚未能将对方角球破坏,哈姆西克禁区左侧传中,小卡纳瓦罗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右下角,2比0。对小小卡纳瓦罗来说,此役具有特别意义,他第259次代表那不勒斯出场,追平了马拉多纳。

  下半时开始2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贝赫西奥头球入网,但他此前推倒了苏尼加,进球被判无效。此后狂风大作,将那不勒斯球门后面的一些广告牌吹倒,主队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0平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终场前,从佩斯卡拉加盟的若纳塔斯替补出场,完成都灵处子秀。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