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KUN+旧将进球杰拉德世界波 曼城2-2利物浦

2013年02月04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3日16: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主场2比2战平利物浦[微博],哲科先拔头筹,斯图里奇和杰拉德先后破门反超,阿圭罗[微博]小角度破门扳平。曼城和利物浦连平,曼城落后曼联[微博]9分。

  曼城近2个联赛主场3比0完胜利物浦,这是曼城在双方近17次交锋中仅有的两场胜利。其余15场7平8负。双方英超交锋31场,利物浦13胜13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8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66场,利物浦81胜43平42负占据上风。曼城轮换2人,哲科和纳斯塔西奇首发出场。利物浦仅用恩里克替换维斯顿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席尔瓦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被雷纳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8分钟,阿格尔回传失误送出角球,米尔纳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哈维-加西亚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格伦-约翰逊长传,斯图里奇停球摆脱出击的乔-哈特,但最后在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被萨巴莱塔[微博]封堵。第17分钟,唐宁开出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被卡拉格门前挡下,但后者小禁区左侧的钩射偏出。

  第19分钟,巴里远射偏出。第20分钟,斯图里奇左路摆脱纳斯塔西奇后传中,但苏亚雷斯浪费机会射偏。第21分钟,莱斯科特解围被斯图里奇挡下,苏亚雷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远角。曼城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直传,米尔纳禁区左侧传中,哲科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26分钟,亨德森禁区前射门偏出。

  利物浦第29分钟扳平比分,哲科前场受伤但红军仍然继续比赛,哈维-加西亚禁区前被抢断,杰拉德横传贡献本赛季第9次助攻,斯图里奇24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4次联赛出场打入的第3球。场边主队球迷嘘声四起。斯图里奇面对旧主并未选择庆祝。哲科向边裁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亨德森对米尔纳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44分钟险些自摆乌龙,萨巴莱塔同乔-哈特配合失误,幸亏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47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哈维-加西亚小禁区边缘内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唐宁右路传中,苏亚雷斯远点传中,莱斯科特抢在卡拉格之前解围(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亨德森传中,唐宁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右侧在莱斯科特防守下假摔被罚黄牌。第56分钟,科拉罗夫换下纳斯塔西奇。卡拉格背后飞铲阿圭罗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唐宁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第65分钟,米尔纳传中,巴里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7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唐宁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米尔纳传中,但巴里前点蹭到皮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哈维-加西亚绊倒苏亚雷斯被罚黄牌。利物浦第73分钟反超比分,恩里克左路传中被克里希[微博]勉强解围,杰拉德25码处抽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

  麦孔换下席尔瓦,斯科特尔替换恩里克出场。第77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斯图里奇10码处头球攻门蹭偏出右侧立柱。曼城第78分钟扳平比分,巴里直传,阿圭罗晃过出击的雷纳右路小角度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科拉罗夫远射被人墙挡回,阿格尔远射也偏出目标。第88分钟,纳斯里替换巴里出场。第9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弧顶抽射被乔-哈特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33-纳斯塔西奇(56',13-科拉罗夫),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4-哈维-加西亚,18-巴里(88',8-纳斯里);7-米尔纳,16-阿圭罗,21-席尔瓦(73',3-麦孔);10-哲科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3-恩里克(76',37-斯科特尔);21-卢卡斯,14-亨德森;15-斯图里奇(92',24-乔-艾伦),8-杰拉德,19-唐宁;7-苏亚雷斯

  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客场1比0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第47分钟,波波夫向沃克尔吐痰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沃克尔传球,贝尔[微博]突破至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其中9球在客场打入。热刺近7战西布朗取得4胜3平。热刺近9轮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西布朗近6轮1平5负。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