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200万清洗主力已获同意 钱够了!2500万购巴神

2013年01月25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扎卡尔多和梅斯巴的交易已经达成,不过帕尔马并没有就此收手,《全市场》称他们还看上了阿切尔比和斯特拉瑟,两人在未来几天内都有可能完成转会,而在AC米兰[微博]方面,扎卡尔多到队意味着阿巴特肯定要被卖掉了。

  就在扎卡尔多谈判取得巨大进展的时候,《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泽尼特和斯帕莱蒂已经原则上同意了AC米兰对阿巴特的要价,这意味着红黑军的1200万已经被对方接受,而签下替身扎卡尔多之后,阿巴特离队也正式进入了最后阶段。《全市场》也表示,扎卡尔多加盟彻底宣告了阿巴特已经可以离队了。

  如此一来,德希利奥将独自占据右后卫的主力位置,康斯坦特则是左后卫的主力,31岁的扎卡尔多成为替补,同时他也能帮助支援中后卫位置,而可以卖出高价的阿巴特,则免去了他从主力沦为替补的尴尬,还可以为加利亚尼换回急需的资金。按照《米兰体育报》在大约半个月之前的计算,AC米兰想要收购巴洛特利,需要3500万欧元,其中出售帕托回收1500万,卖阿巴特得到1000万,再卖掉罗比尼奥[微博]得到1000万。而现在看来,罗比尼奥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太大的进展,但阿巴特出售超过预期,可以多得到200万欧元。

  而与此同时,巴洛特利的身价也在下降,虽然AC米兰希望免费租借的想法被曼城[微博][微博]直接拒绝了,对方还不同意先租后买的提议,但Mediaset称,曼城已经把价钱从此前的3500万欧元下降到了2500万欧元,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显然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AC米兰单单靠着出售帕托和阿巴特就可以凑足收购巴洛特利的资金了,《全市场》就非常乐观地说:“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周,巴洛特利会加盟的。”

  不过贝卢斯科尼则依然守口如瓶,他说:“卡卡和巴洛特利都不会来。”在著名的詹尼诺餐厅之外,加利亚尼还回避了关于德罗巴[微博]的问题,不过在一线队呆了将近两年却没有一次出场的瓦洛蒂最终离队了, 他租借加盟了阿尔比诺勒菲,第四门将科波拉则仅一步接近加盟都灵,而莫斯科斯巴达还在考虑安东尼尼的收购,弗拉米尼则有可能和那不勒斯的泽马伊利交换,但弗拉米尼个人并不愿意前往意大利的南部。

  另一方面,昨天中午的时候,AC米兰高层和维罗纳俱乐部之间进行了一次午餐会谈,重点是对方的中场若日尼奥,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称,布拉伊达和球员的经纪人里索,还有维罗纳的主席塞蒂一起吃了午饭,而若日尼奥也成为AC米兰在萨波纳拉之后的另一个重要目标,另一个中场目标是效力奇塔代拉队的20岁新星巴塞利,他的另一半所有权属于亚特兰大,AC米兰希望先收购他一半得所有权。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