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公开认错向巴神道歉 AC米兰绯闻新帅:叫我我就去

2013年01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对于阿莱格里的不信任,在上周又一次成为了焦点,而《都灵体育报》甚至透露贝卢斯科尼选定了多纳多尼作为未来主帅,但在周一,贝卢斯科尼的态度有了变化,不过多纳多尼也从直接否认变成了表态愿意执教。

  在接受天空体育提问的时候,贝卢斯科尼对记者说:“阿莱格里是我们的主帅,现在是,未来也是,他和我们还有一个赛季多的合同。”而就是在上周,贝卢斯科尼还表示阿莱格里的帅位需要用成绩来衡量,暗示本赛季战绩不佳,今年夏天阿莱格里就将会被解雇下课。

  除了澄清阿莱格里的消息之外,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巴洛特利的消息,针对自己之前将巴洛特利比作坏苹果的说法,贝卢斯科尼做出了道歉,“我把巴洛特利比作苹果,并不是针对他本人的,而是为了谈更衣室的情况,如果我说的话涉及到了巴洛特利,那么我向他道歉。”那么这是否意味着AC米兰[微博]向巴洛特利打开大门呢?“我从来没听过展开谈判,也从来没有听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说过把巴洛特利当做目标。”

  而在多纳多尼方面,虽然他在赛后否认自己将重返AC米兰,但在昨天,他改变了说法,他接受RTL的采访,承认自己如果愿意重返圣西罗球场,“如果AC米兰给我打电话会怎么样,那么当然,我会答应。”不过多纳多尼同时也强调,截至到目前为止,AC米兰和他还没有进行任何的联系。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在采访中则强调,多纳多尼将会在帕尔马再执教一年,否决了夏天离队的可能性。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