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铁卫伤愈复出 绝对灵魂续约正式达成协议

2012年12月16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孔蒂已经解禁复出,不过尤文图斯[微博]并没有取消意甲联赛的新闻沉默政策,因此在对阵亚特兰大之前,孔蒂仍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尤文图斯官方发表的声明也仅仅只有21人大名单。

  从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来看,卡塞雷斯正式复出,并且入选了大名单,而佩佩[微博]和本特纳则由于伤病无缘本场比赛,而且两人休战的时间还会很长,博努奇[微博]将因为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假摔而累计黄牌停赛。

  布冯[微博]仍然将会继续首发出场,而根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的消息,他和俱乐部续约的肥皂剧也接近了尾声,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都灵体育报》表示,布冯同意了俱乐部开出的一份截止到2015年的合约。虽然此前布冯不愿意签长约,但最终阿涅利还是打动了这位传奇,而布冯有有信心继续出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预计双方将在圣诞节之后到新年之前正式宣布续约的消息。

  而在布冯宣布续约之后,德罗巴也可能加盟尤文图斯,《足球市场》透露德罗巴向尤文图斯提出了一份截止到2015年的报价,而马罗塔由于对德罗巴的信心,已经准备好和魔兽进行讨论了,《都灵体育报》就说德罗巴确实是非常有可能到来的,尤其是马罗塔为德罗巴开出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乔文科的经纪人,在意大利足坛十分知名的达米科也说:“德罗巴的这笔交易确实是非常有可能的。”

  附尤文图斯21人大名单:

  布冯,基耶利尼[微博],卡塞雷斯,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德切列,乔文科,巴尔扎利,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鲁比尼奥,马罗内

  (Ital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