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暴怒阵中大将1位置买2人 突传先租后买国米猎物

2012年12月13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著名记者兼转会市场比亚欣对意大利媒体说:“虽然加利亚尼说中场有蒙塔里和斯特拉瑟,但我相信AC米兰[微博]仍然会在1月补充自己的中场,因为蒙塔里要飞去参加非洲杯。”但事实上,无需比亚欣提醒,蒙塔里离队参加非洲杯的事情,已经令AC米兰高层感到非常愤怒了。

  蒙塔里已经复出并且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的意大利杯中出场,不过对于AC米兰将德容替身放在他身上的做法,他虽然表示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但他也表示:“我很想对国家队尽到责任,预名单还没公布 (本周四揭晓),我有机会。”在AC米兰和非洲杯之间,蒙塔里本人更倾向于在1月份离队,这意味着AC米兰将失去为德容准备好的头号替身,而斯特拉瑟这一年来很少出场,直接顶替的效果很难预料。

  《全市场》就指出,蒙塔里的征召电话,将彻底改变AC米兰的计划。而另一方面,《全市场》也透露,虽然德容赛季报销之后,AC米兰肯定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购,但蒙塔里流露出来希望参加非洲杯这件事情令高层非常愤怒,而这最直接的后果除了蒙塔里在队内的位置之外,AC米兰也很有可能需要更多一位的临时替身。

  正因如此,在斯特鲁曼之外,意大利媒体在昨天突然传出了库奇卡的名字,这位25岁的斯洛伐克中场此前被国际米兰[微博]收购了一半的所有权并且险些加盟,但最终回到了热那亚,《全市场》援引热那亚当地媒体《十九世纪》的报道称AC米兰正在认真的考虑将库奇卡作为一个冬季选项的方案。《全市场》同时认为,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AC米兰有可能先要求租借库奇卡半年,合同中附带着夏季买断的协议。

  在著名记者斯蒂凡诺-多纳蒂看来,AC米兰1月份的政策是非常清楚的,甚至和广州恒大[微博]的合作将帮助他们在转会市场的工作,而在库奇卡可能加盟的时候,一个多月前曾经被阿莱格里看上的拉齐奥巴西中场马图扎伦则将加盟热那亚,据了解他已经和热那亚达成了协议,将租借效力半个赛季。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