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周蜕变再拥1人可媲美尤文 科斯塔库塔:目标前3

2012年11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AC米兰[微博]与尤文图斯[微博]之间的焦点之战,最终以1比0收场。国家电视台的达米科认为,尤文图斯在欧冠上消耗了很大一部分体能,因此到了联赛中显然不是不可战胜的。反观AC米兰,与安德莱赫特的较量,远没有那么费力。

  天空电视台认为,此役中,AC米兰的整体发挥都很出色,他们用心去比赛了,他们更像是一支球队。而尤文图斯为自己在上半场的松松散散,以及欧冠联赛中的消耗,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他们同时也认为,因为欧冠联赛的关系,在意甲联赛中丢上两、三分,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和阿萨莫阿,三位在上周二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时表现极其出色的球员,在五天后的表现,都非常的糟糕,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就像是换了一个人,阿萨莫阿几乎没有一次成功的甩开徳希利奥。维亚利觉得,双方在比赛中的态度决定了一切,AC米兰一方非常的积极、勇敢,并且智慧,而且尤文图斯显得缺乏想法,并且在进攻上继续着不够精准的老问题。

  赛后,选择了没有进球的沙拉维作为全场最佳,天空电视台赞扬了小法老在边路的牺牲精神。那个争议点球的制造者伊斯拉则被认为是全场最差。在维亚利看来,这简直是智利人来意甲联赛之后的最差发挥。除了点球,伊斯拉甚至在简单的传接球上也会出错,并且从来没有能够在边路制造出以多打少的机会。赛后,布冯[微博]坦率的承认,点球不应该是一个借口,而是因为尤文图斯的表现不够好,不过比赛的失利,并没有破坏布冯的好心情,他甚至开了个玩笑,“点球?不存在,我看到很清楚。而我的扑救是那么出色,可惜它还是进了。”

  但是在严肃的问题上,国门绝不含糊,他拒绝把这个点球和蒙塔里在上个赛季的疑似进球连续在一起。布冯说,所有的比赛,都可能发生这样、那样的错误,但是应该让球迷知道,很多时候,自己支持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是因为对手的表现更出色。同样在赛后,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也指出,点球不是借口,圣西罗的这场比赛,应该是尤文图斯表现最糟糕的比赛之一。甚至于,在马罗塔看来,与切尔西的比赛也不应该是借口,因为球队与切尔西的比赛是在主场,而且有着四天的休息时间。在马罗塔看来,尤文图斯的主要问题,头脑中的甚至多于体能方面的。至于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先后败给了两支来自米兰的球队,在马罗塔看来,这些完全都是偶然的,没有必要评论。

  与此同时,国家电视台分析说,尤文图斯的失利,还隐藏着一个因素,那就是AC米兰的进步。达米科认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阿莱格里的球队不再是一盘散沙了。与那不勒斯、安德莱赫特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人们看到的米兰,都是一个坚固的集体。那支被动的承受着对手进攻的米兰不见了。达米科说,“很明显,阿莱格里现在还没有能够解决AC米兰的所有问题,但至少给了它一个新的DNA,过去的3个星期,AC米兰的进步是明显的。和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微博]、那不勒斯相比,AC米兰在实力上还是差着一截,而这种差距,只有帕托回到从前的情况下,才能够解决,也许,这就是贝卢斯科尼的梦想,他在梦想着帕托、沙拉维、罗比尼奥[微博]的三人组合,以及博阿滕的全面回归。”

  在天空电视台,科斯塔库塔也看到了AC米兰的进步。当被要求为AC米兰在今年圣诞节的位置做一个预测的时候,他说:“第三名应该是AC米兰在这个赛季的目标,我觉得,球队现在最好不要看积分榜,但很有可能,圣诞节的时候,AC米兰和第三名之间的距离,就不再是那么遥远了。就目前而言,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一支肯拼搏的球队,这支球队还刚刚拼倒了积分榜的领头羊。无论如何,球队不应该放弃现在的这种追赶。而且和本赛季初的战绩相比较,球队现在的表现,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了。”

  (董希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