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尊神压倒尤文镇队之宝 塞萨尔:让他替代我很值

2012年11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尤文有什么遗憾的话,那么就是上半场他们没有把比分扩大成2-0。”天空体育的马切吉亚尼这样说道,没错,整个上半场尤文图斯[微博]基本上都压抑着国际米兰[微博],特别是前20分钟,尤文图斯曾有不止一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但都被国际米兰一人神勇化解,那就是汉达诺维奇。

  第4分钟,皮尔洛中场精妙的过顶传球,马尔基西奥后插上形成单刀之势,不停球直接垫射,应该说整个传球都射门都是在几秒钟内完成的,但汉达诺维奇不可思议地将球封出了底线,拯救了国际米兰队,如果说在前4分钟,国际米兰就2球落后的话,恐怕之后的比赛就没难翻盘了。第45分钟,比达尔在长佑友都面前抢断之后大力射门,再次被汉达诺维奇挡出,这又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扑救。

  到了下半场,尤文图斯每一次进攻都无法逾越汉达诺维奇这一关。《共和报》称:“汉达诺维奇关掉了一扇大门,尤文怎么努力也没用。”第51分钟,博努奇距门24米大力抽射被拒绝,第65分钟,任意球大师皮尔洛直接斜射又被汉达诺维奇击出。第82分钟,皮尔洛闪开防守队员大力轰门,眼看着球直飞上角,而且球速非常快,但这一次又被汉达诺维奇飞身将球挡出,真的是堪称完美的表现。如果说凭借着2粒进球成为了国际米兰最大的功臣的话,那么多次挡出必进之球的汉达诺维奇绝对也应该记上重重的一功,而且应该说汉达诺维奇今天的表现绝对不逊色于布冯[微博],甚至比尤文老门神更出色,毕竟国际米兰的第二粒进球与第三粒进球,布冯都有扑救成功的可能性。在OPTA统计上,汉达诺维奇本场比赛有6次成功的扑救,而且个个都是难度极大的。

  对于汉达诺维奇,前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就说:“毫无疑问,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汉达诺维奇与布冯是最为出色的两名门将,汉达诺维奇根本也不用去羡慕布冯,他已经有了与之相匹配的能力,从这点上来说,国际米兰这笔买卖做的很值,而且他更年轻,他代替我的位置,我也无话可说。”汉达诺维奇自己表示:“我在正确的时候来到了国际米兰。我付了自己的转会费,就像在学校时一样,一步一步,一级一级。不是很多人都这样的,我可以说帕尔马的布冯,皇马[微博]青年队的卡西利亚斯。我取代了一位世界级门将塞萨尔?我将此视为我的责任,在乌迪内斯2005年我取代了德桑切蒂斯。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不断取得进步。我知道塞萨尔是怎样的人,他曾在这里做过什么,所有人都不会忘记。”

  更为关键的是,汉达诺维奇不单单是这一场比赛表现出色,整个赛季至今汉达诺维奇都有惊艳的表现,客场对阵都灵,汉达诺维奇扑出比安奇的近距离射门,在国际米兰主场同游击队的比赛中,萨米尔扑出了马尔科维奇的射门,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他将球传给帕拉西奥,正是后者助攻米利托[微博]进球。有了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将更有希望去冲击意甲的冠军!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