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清洗8人名单全曝光 遭国米抢夺获亲口证实

2012年11月02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缺人,缺少稳定的后防领袖,缺少合适的中场组织者,也缺少沙拉维的可靠搭档,但同样的AC米兰阵容也非常拥挤,一线队有32名球员,而其中包括了梅斯巴、迪达克和特劳雷这样几乎可以定义为无用的球员,因此意大利媒体已经列出了AC米兰的清洗名单。

  《全市场》说:“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一月已经就在转角处了,这其中的一些人,将被高层清洗。”这份名单之中,后防线的清洗早已经确定,迪达克和梅斯巴属于夏季没有处理掉的球员,其中梅斯巴虽然本赛季出场1次,但没有丝毫的进步,而迪达克目前仍处在养伤之中,左后卫上阿莱格里还拥有安东尼尼和德希利奥,因此《全市场》表示梅斯巴可能加盟都灵或者巴勒莫,而迪达克则可能重返西班牙。

  中场方面,弗拉米尼是最接近离队的一人,他续约之后虽然年薪下降,但场上贡献却依然如故,《全市场》称马赛追逐法国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另一位同样痛苦的是今年夏天免费签下的特劳雷,他加盟之后只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踢了54分钟,他同样有可能重新返回法甲。至于斯特拉瑟,他一直遭受着脚踝的伤势,复出之后或许将会被AC米兰租借出去。

  而博阿滕如果在复出之后继续此前的表现,那么AC米兰就真的只能为他开始寻找买家了。在锋线上,罗比尼奥[微博]被《米兰体育报》看作必离队之人,因为他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遭受了两次肌肉伤势,而桑托斯方面确实非常希望得到他。《全市场》称AC米兰会出售罗比尼奥,而将得到稍多于900万欧元的现金。同时,《米兰体育报》表示布拉伊达已经开始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寻找更适合的边锋球员了,未来AC米兰的阵容很有可能重新回到4-2-3-1。

  尼昂虽然是今年夏天对于未来的投资,但他迟迟没有进步,甚至在青年队的表现也一般,因此他也被列上了转会名单。而在这份8人名单之外,《队报》透露AC米兰后防的猎物姆比瓦似乎正在考虑与蒙彼利埃续约,很有可能无缘加盟圣西罗。此外,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后卫基里凯斯,是布拉伊达亲自考察的球员,但他的经纪人贝卡利透露对他感兴趣的还有国际米兰[微博],“我可以确认,AC米兰确实在观察他,布拉伊达已经看了他好多场比赛了,但是现在说这些事情还是太早了,还有很多球队在观察,包括国际米兰和泽尼特。”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