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确认妖星脚踝扭伤 绝杀功臣:是时候考虑冠军

2012年10月26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中坐镇主场1-0击败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积7分继续小组领跑,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认为这样的结果会让后面的比赛更轻松。

  斯特拉马乔尼表示首先介绍了这场比赛,“对手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战术纪律非常强的球队,不过下半场的比赛就变成我们的独角戏了,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得分机会。汉达诺维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扑出了马尔科维奇的必进之球,他的扑救就值3分,接下来,帕拉西奥的进球让我们拿到了胜利。”

  “我喜欢球队这种对进球的渴望,赢下今天的比赛能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轻松应对。我同样祝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今天的表现。”斯特拉马乔尼认为今天的胜利很关键,但他随后也谈到了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接下来客场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将不会轻松,因为他们赢了的话才有出线机会,如果再输给我们的话,就意味着淘汰了。”

  本场首发的库蒂尼奥表现非常积极,发挥也很出色,但是却在比赛第31分钟被铲伤离场。斯特拉马乔尼介绍了库蒂尼奥的情况,“他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脚踝收到了冲撞,一拐一瘸地下场了,可能有些扭伤,不过具体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库蒂尼奥的伤情初步诊断为扭伤了脚踝,接下来还会对库蒂尼奥的伤情进行具体检查。

  队长萨内蒂也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许,“我们的跑动非常积极而且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帕拉西奥、米利托[微博]、卡萨诺和库蒂尼奥之间的联系很好。有他们在,我们能够在欧联杯中走得更远。利瓦亚今天踢得也很棒。我们都感觉自己在球队中非常重要,这在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很关键。”萨内蒂还谈到了养伤中的斯内德和本场受伤的库蒂尼奥,“斯内德快回来了,我希望他早点康复,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他能让我们做得更好。冠军?我们能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到最后。库蒂尼奥有点扭伤,我们都希望他的伤不太严重。”

  本场打入关键绝杀球的帕拉西奥则已经开始考虑冠军的争夺了,“对我们来说,射手能够进球才最重要。感谢上帝让我做到了。汉达诺维奇的表现让我们赢得了3分,他太棒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我们现在7分领跑,我们必须要以这样的步调走下去,现在是考虑冠军的时候了,显然,我们踢得很棒。同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我们先要考虑的是博洛尼亚,然后是桑普多利亚,在这之后才是尤文图斯。”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