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2大主力正式复出 重伤全才4月后首入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4: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意甲第3轮联赛中客场迎战都灵,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的发布会中总结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并介绍了阵中伤员的最新情况。

  国际米兰在上一轮主场输给了罗马,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也因此而受到了一些质疑,对此斯特拉马乔尼表示:“一个主教练和一支球队必须保持清晰的头脑,明确什么地方是对的,什么地方是错的。建设性的批评是非常有价值的,其他偏激的批评也没有必要去担心。比赛的结果确实很重要,但是一个教练不该在一场失利之后把所有好的东西都扔掉。”在1-3输给罗马的比赛后,斯特拉马乔尼特别提到了球队防守上的失误,“谈到这个防守上的失误,我认为是全队的失误,因为全队都应该对失球负责。只是质疑防线或是某个人的防守是不对的。球队的防守也是我们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我再也不想看到的就是球队在1-2落后罗马之后球队毫无生机的样子,这是我无法接受的,像我们这样的一支球队不该这样。”

  新赛季开始之后,国际米兰在客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欧联杯和意甲联赛的3个主场比赛国际米兰1平2负还没有取得胜利,不过斯特拉马乔尼认为球队会很快摆脱主场的颓势:“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的一些球员得到了很好的恢复。同罗马的失利是最让人失望的,因为这同另外2场欧联杯的比赛情况不同,那2场欧联杯‘不胜’的主场比赛是在我们首回合已经取得巨大优势而进行的次回合比赛。在所有的主场比赛中,我们的开局都很不好。我们会在球迷面前弥补这一缺陷,我很快就会在主场做好的,不过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都灵身上。”

  卡萨诺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状态很不错,谈到卡萨诺,斯特拉马乔尼表示:“直到现在,我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确认卡萨诺到底能够在比赛中踢多少分钟,这是为了让他有力量改变比赛,他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通过这样的方式,卡萨诺能够贡献顶级的表现。他踢的确实非常好,尽管没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但是他和其他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一样,这两周进行了很刻苦的训练。”

  斯特拉马乔尼还特意提到了阵中伤员的回归,“阿尔瓦雷斯的回归非常关键,因为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可以在左路、右路、以及中路发挥自己的能力。他是球队阵中唯一一个有如此特点的球员。他还有出色的突破能力。”当记者问到佩雷拉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的状态时,斯特拉马乔尼表示:“这些经过长途跋涉的球员回来之后都有一些疲惫,但是他们都非常职业,对此他们已经很习惯。”谈到佩雷拉的位置,斯特拉马乔尼表示:“后卫、边锋还有三人中场的边路他都能踢,这就是我选择他的原因。他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因为他很全能。”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齐沃和其他没有回归的伤员,“齐沃已经同球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奥比在过去的一周情况也好转了很多,马里加还需要点时间进行恢复,斯特科维奇已经伤愈了,但是我们还不想冒险,穆丁加伊在下周将进行最后一次检查。”

  麦孔离开之后国际米兰的右后卫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没有其他球员和麦孔一样,我之前就这样说过,不过萨内蒂是这个位置上的出色人选,他在这个位置上踢了很多年,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若纳坦,而且长友佑都也能踢。”谈到自己即将面对的对手,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文图拉(都灵老帅)和泽曼一样,都给自己的球队打上了自己的烙印。都灵有着清晰的战术思路,文图拉也在阵中招入了很多他执教过的球员。这与国际米兰目前的情况不同,国际米兰的改变很大,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我们希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由于接下来即将迎来欧联杯和意甲联赛的双线比赛,赛程非常紧密,斯特拉马乔尼说:“我尽量寻求一个合理的球员调配方式来让我们取得最好的结果。不过我们首先要踢好的是明天的比赛,然后再确保我们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拉马乔尼还被问到了近日德甲(微博)联赛曝出的同性恋球员争论,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我是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来评价我的球员的,包括他的身体情况、技术水平以及思考能力,我没有权利评判他们的性取向。他们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我都不关心,我只是一个教练。如果一个球员走到我面前和我谈一些球场外的事情,我和仔细的倾听并对他表示支持。总之,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话,无论他(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都会喜欢。”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斯特拉马乔尼公布了对阵都灵的23人大名单,因伤缺席前2轮联赛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回归,主力中卫萨穆埃尔也回到阵中,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应该是阿根廷中场阿尔瓦雷斯的回归,在5月17日接受膝盖软骨手术之后,因伤缺阵4个月的阿尔瓦雷斯终于回到了比赛名单中。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12-卡斯特拉齐、27-贝莱茨

  后卫:4-萨内蒂、6-西尔维斯特雷、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胡安、42-若纳坦、44-马尔凯蒂、55-长友佑都

  中场: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14-瓜林、19-坎比亚索、21-加尔加诺、31-佩雷拉、41-邓肯

  前锋:7-库蒂尼奥、8-帕拉西奥、22-米利托、88-利瓦亚、99-卡萨诺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