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2012赛季意甲第四轮回顾:国米3轮1分 AC米兰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米客场染红1-3升班马 3轮1分28年最差开局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客场1比3负于升班马诺瓦拉,3轮仅积1分,创造1983-84赛季以来联赛最差开局,加斯佩里尼5场正式比赛4负1平。上半场,蓝黑旧将梅乔里尼破门。下半时,马扎拉尼单刀被塞萨尔扑出。终场前连续出现进球,拉诺齐亚对森本贵幸犯规吃到红牌,里戈尼主罚点球扩大比分,坎比亚索攻入安慰球,里戈尼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这是国米1955-56赛季以来首次意甲对阵诺瓦拉,两队此前2战均积1分。非胜不可的加斯佩里尼排出3-4-3阵型。锋线增加卡斯泰尼奥,中场减少奥比,长友佑都回到左路。齐沃复出顶替萨穆埃尔。萨内蒂第757次代表国米出场,刷新了前队长贝尔戈米保持的纪录,他戴上绣着金色757数字的袖标。斯坦科维奇还未伤愈。

  西尔维奥-皮奥拉球场是意甲史上首块人工草皮。开场58秒,国米防线梦游险些失球,塞萨尔与后卫连续倒脚,齐沃左侧边线附近回传塞萨尔,梅乔里尼前插到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横梁!塞萨尔右眼附近被球击中,似乎有些神志不清,接受队医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马扎拉尼左侧开出角球,国米前点三人没能解围,帕奇在门前不到2米处抢点却漏过,球飞向远角,齐沃在门线前面左腿将球挡出。

  国米第9分钟获得首次机会,卡斯泰尼奥右路低传,米利托回做,斯内德禁区弧顶抽射碰帕奇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弗兰策动进攻,斯内德左肋得球挑传,米利托背身横敲给弗兰,弗兰在门前23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偏出右门柱。随后里戈尼斜传禁区左侧,梅乔里尼在门前9米处双飞左脚凌空弹射偏出近门柱。

  马扎拉尼反越位形成单刀,塞萨尔出击单腿前蹬救险,马扎拉尼受伤倒地,国米继续进攻,遭到主队球迷嘘声。第22分钟,斯内德左路远射高出。齐沃背后绊倒森本贵幸,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在门前30米处抽射高出。第36分钟,斯内德中路距门28米处起脚被乌伊卡尼没收。国米第38分钟首先失球!坎比亚索后场抢断停球太大,波尔卡里斜传左路,马扎拉尼胸部停球内切回传,梅乔里尼在门前8米处左脚低射钻进远角,1比0。第44分钟,齐沃边线拦截推倒波尔卡里,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

  下半场,加斯佩里尼换上帕齐尼和奥比,替下弗兰和卡斯泰尼奥,长友佑都换到右路,阵型也变为3-4-1-2。第48分钟,长友佑都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森本贵幸左侧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53分钟,拉诺齐亚后场漏球,马扎拉尼抢在回追的坎比亚索前面得球单刀直入,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被塞萨尔横身用腿挡出!

  拉诺齐亚底线拼抢推倒森本贵幸,遭到主裁判贝尔贡齐口头警告,诺瓦拉左侧角球被破坏,波尔卡里在门前24米处抽射被齐沃倒地挡出横梁。第60分钟,诺瓦拉打出反击,帕齐尼绊倒梅乔里尼,被黄牌警告,此后德拉菲奥雷撞飞奥比,也吃到黄牌。

  双方接连换人,乔治换下梅乔里尼,马里亚尼尼换下拉多瓦诺维奇,加斯佩里尼则用萨拉特换下受伤的斯内德,随后热达换下马扎拉尼,双方都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1分钟,帕齐尼禁区内接应斜传,倚住后卫距门11米处射门被挡出右门柱,但贝尔贡齐没给角球。随后诺瓦拉打出踢墙配合,森本贵幸脚后跟回敲,里戈尼在门前19米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指尖托出横梁。第74分钟,奥比左路远射被挡出横梁。

  拉诺齐亚左脚踝扭伤,被搀扶到场边接受治疗,国米已经用完换人名额,拉诺齐亚只得一瘸一拐回到场内。第76分钟,坎比亚索直塞禁区右侧,帕齐尼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第84分钟,卢西奥突入禁区左侧主动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85分钟,森本贵幸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右侧,受到拉诺齐亚持续拉拽倒地,点球!红牌!里戈尼操刀低射入中路,2比0。第89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乔治禁区中央解围不远,帕齐尼停给左侧的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上角,1比2。补时第1分钟,森本贵幸右侧角旗区附近转身摆脱奥比传中,乔治切入禁区距门8处左脚捅射被塞萨尔封出,里戈尼中路半凌空补进空门,3比1。

  诺瓦拉(4-3-3):1-乌伊卡尼/15-德拉菲奥雷,24-帕奇,4-利苏佐,3-格米蒂/17-波尔卡里,23-拉多瓦诺维奇(64'18-马里亚尼尼),10-里戈尼/21-马扎拉尼(68'热达),11-森本贵幸,69-梅乔里尼(62'2-乔治)。

  国际米兰(3-4-3):1-塞萨尔/6-卢西奥,26-齐沃,23-拉诺齐亚/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67'28-萨拉特),55-长友佑都/9-弗兰(46'7-帕齐尼),22-米利托,30-卡斯泰尼奥(46'20-奥比)。

  门将送礼18岁小将救主 AC米兰(微博)中柱1-1乌迪内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8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仍然未尝胜绩。开场不久,帕托因伤被“小法老”沙拉维换下,门将阿比亚蒂扑球脱手,被迪纳塔莱捡漏破门,西多夫任意球中柱。下半场,沙拉维在卡萨诺助攻下追平比分,成为2008年1月的帕托(18岁133天)之后意甲最年轻的AC米兰进球队员(18岁329天),乌迪内斯替补平齐此后也射中门柱。

  阿莱格里基本沿用上轮1比3输给那不勒斯的阵容,只是用伤愈的赞布罗塔取代博内拉,因扎吉进入替补席。蒂亚戈-席尔瓦当地时间次日将迎来27岁生日。乌迪内斯方面,科达、费罗内蒂、弗洛雷斯、帕斯夸莱、巴雷托均无法出场。两队在圣西罗近6场交锋打进35球,上赛季战为4比4。

  开场7分钟,卡萨诺左路远射高出。第10分钟,西多夫分边,卡萨诺左路传中,帕托在门前12米处甩头偏出远门柱。第12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打在内斯塔手上,但两人距离太近,主裁判班蒂拒绝判罚点球。第16分钟,赞布罗塔放倒托尔热,被黄牌警告。

  帕托第19分钟接应西多夫直塞时拉伤,直接返回替补席,沙拉维没有热身就替补出场。多米齐拉扯卡萨诺,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诺切里诺右路突入禁区传球被挡,范博梅尔禁区边缘抽射打飞。米兰第29分钟意外失球!托尔热左侧边线转身闪开阿巴特传中,阿比亚蒂反常脱手,迪纳塔莱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推进空门,1比0。

  卡萨诺禁区左侧内切距门12米处射门被挡。第36分钟,阿尔梅罗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阿比亚蒂向右飞身化解。第40分钟,卡萨诺被达尼洛撞倒,西多夫稍靠右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穿透人墙轰中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卡萨诺中路禁区边缘吸引数人防守分边,诺切里诺右侧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阿巴特在门前12米处补射滑出远门柱!

  下半场开始2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偏出左门柱,随后托尔热外围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55分钟,西多夫左路挑传,诺切里诺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米兰第59分钟错过扳平机会,西多夫精准直传过顶,卡萨诺反越位距门7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扫射被汉达诺维奇用脚铲出,多米齐凌空解围。平齐替下托尔热。第63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沙拉维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米兰第64分钟追平!卡萨诺中路分球,沙拉维右侧距门12米处低射贴远门柱入网,1比1。这是乌迪内斯本赛季联赛首粒失球。诺切里诺撞倒阿萨莫阿,吃到黄牌。第69分钟,阿巴特放倒多米齐,被黄牌警告,迪纳塔莱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

  阿奎拉尼被埃马纽尔森换下。第72分钟,卡萨诺斜传,埃马纽尔森禁区左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3米处斜射高出。第74分钟,迪纳塔莱在禁区内受到赞布罗塔拉拽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随后迪纳塔莱禁区左侧低传,平齐在门前13米处铲射击中右门柱内侧沿门线滚动偏出另一侧门柱!

  第80分钟,阿巴特右路起球,埃马纽尔森后点做球,沙拉维在门前11米处倒钩高出。第82分钟,西多夫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被达尼洛挡出左门柱。阿布迪换下伊斯拉。因扎吉换下赞布罗塔,阿莱格里作最后一搏,埃马纽尔森位置后撤。第87分钟,阿尔梅罗左路传中,贝纳蒂亚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阿比亚蒂封出右门柱。第89分钟,阿布迪胸部回做,迪纳塔莱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向左侧扑封出!补时第1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受到多米齐明显拉拽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85'9-因扎吉)/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14-阿奎拉尼(69'28-埃马纽尔森)/7-帕托(21'92-沙拉维),99-卡萨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