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2012赛季意甲第四轮回顾:国米3轮1分 AC米兰平(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乌迪内斯(3-5-1-1):1-汉达诺维奇/17-贝纳蒂亚,5-达尼洛,11-多米齐/8-巴斯塔,3-伊斯拉(84'23-阿布迪),7-巴杜,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25-托尔热(62'66-平齐)/10-迪纳塔莱。

  妖锋处子球却染红金克拉中柱 尤文1-1止全胜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8场较量,尤文图斯(微博)主场1比1平博洛尼亚,终结联赛全胜战绩。武齐尼奇打进转会尤文以来联赛处子球,但他此后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克拉西奇中柱,波尔塔诺瓦随即扳平。

  孔蒂更换三名首发。德切列解禁复出,克拉西奇本赛季首次先发,佩佩改打左路,贾凯里尼成为替补。锋线上皮耶罗顶替马特里。博洛尼亚此前连负佛罗伦萨和莱切,且一球未进,跨季则已经11轮不胜,但上赛季曾客场击败尤文。

  开场39秒,皮耶罗与武齐尼奇配合后远射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皮尔洛和皮耶罗打出配合,武齐尼奇远射被吉莱没收。第10分钟,科内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拉米雷斯传中,阿夸弗雷斯卡头球顶在后卫身上。第13分钟,佩佩背后推倒迪亚曼蒂,被黄牌警告。随后拉米雷斯左路远射偏出近门柱。第22分钟,科内左路带球高速反击,没有传给两侧接应的队友,在门前27米处抽射被巴尔扎利挡出左门柱。

  武齐尼奇对穆丁加伊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穆丁加伊在门前22米处抽射被皮尔洛挡出左门柱。尤文第30分钟取得领先!科内放倒武齐尼奇,皮尔洛右路快开任意球直塞禁区右侧,武齐尼奇在门前12米处低射入远角,1比0。博洛尼亚抗议皮尔洛没等裁判鸣哨就开球。第34分钟,克拉西奇中路高速反击分球,皮耶罗左侧距门13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科内争顶撞倒利希斯泰纳,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克拉西奇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被吉莱扑出。随后皮耶罗在门前27米处转身打飞。第38分钟,拉米雷斯远射偏出右门柱。此后武齐尼奇左脚踝扭伤倒地,好在伤势不太严重。第41分钟,马尔基西奥撞倒莫莱奥,拉米雷斯开出任意球,波尔塔诺瓦头球高出。佩雷斯铲倒利希斯泰纳,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穆丁加伊在门前26米处转身捅射被布冯(微博)摘到。

  上半时补时阶段,武齐尼奇前场反抢铲倒莫莱奥,主裁判加瓦手伸到兜里准备掏牌,但突然意识到武齐尼奇有牌在身,就在他稍有犹豫的时候,博洛尼亚队员在一旁愤怒抗议,加瓦最终还是掏出第2张黄牌将武齐尼奇罚下!

  下半时,马特里换下皮耶罗,客队则用普尔泽蒂换下迪亚曼蒂。第48分钟,利希斯泰纳远射被吉莱得到。克尔欣替下佩雷斯。尤文第50分钟几乎扩大比分!皮尔洛精准过顶球,克拉西奇小禁区右角上低射击中远门柱!仅过2分钟,尤文就付出了代价,德切利禁区内不及时破坏,而是选择胸部停球,结果被卡萨里尼断球距门9米处凌空射门被布冯扑出底线,拉米雷斯左侧开出角球,波尔塔诺瓦力压基耶利尼(微博),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网,1比1。

  卡萨里尼铲倒德切列,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卡萨里尼左脚远射被布冯轻松没收。贾凯里尼换下克拉西奇。第60分钟,皮尔洛在门前13米处凌空射门打在穆丁加伊手臂上偏出。第62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重炮被吉莱向右倒地封出!贾凯里尼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普尔泽蒂放倒马特里,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左门柱。

  尤文旧将迪瓦约替下阿夸弗雷斯卡。第68分钟,尤文右侧开出角球,巴尔扎利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吉莱飞身扑出左门柱。第71分钟,利希斯泰纳背后拉扯科内,被黄牌警告。比达尔替下德切列。第79分钟,佩佩任意球横拨,皮尔洛在门前24米处打高。第85分钟,科内左路反击内切距门27米处抽射高出。1分钟后,穆丁加伊传禁区右侧,迪瓦约在门前12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第89分钟,皮尔洛传球,马特里禁区边缘左脚推射高出。

  补时第4分钟,拉米雷斯受伤倒地,但尤文继续组织进攻并逼得角球,博洛尼亚队长波尔塔诺瓦质问准备快开角球的佩佩,两人发生推搡,尤文替补席上的博努奇随即把波尔塔诺瓦推开,包括布冯在内的双方球员也冲了上去。最终波尔塔诺瓦和博努奇吃到黄牌。随后门将吉莱与佩佩发生冲撞头部受伤,主裁判直接鸣哨结束比赛。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德切列(74'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7-克拉西奇(60'贾凯里尼),10-皮耶罗(46'马特里),14-武齐尼奇,7-佩佩。

  博洛尼亚(4-4-1-1):1-吉莱/16-卡萨里尼,90-波尔塔诺瓦,5-安东松,3-莫莱奥/23-迪亚曼蒂(46'普尔泽蒂),15-佩雷斯(46'克尔欣),26-穆丁加伊,33-科内/10-拉米雷斯,99-阿夸弗雷斯卡(67'迪瓦约)。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8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0比1负切沃(微博),终结连胜战绩,排名跌至第4位;热那亚3比0胜卡塔尼亚,与乌迪内斯和尤文同积7分,并凭借进球数优势升至榜首。拉齐奥客场2比1逆转切塞纳,克洛泽打进绝杀球;佛罗伦萨主场3比0胜帕尔马;莱切主场1比2负亚特兰大;巴勒莫主场3比2胜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客场0比1负切沃。拉韦齐、坎帕尼亚罗、多塞纳等多名主力被轮换,菲德莱夫和费尔南德斯上演意甲处子秀,切沃头号得分手佩利西耶腿伤缺阵。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不久,马扎里换上卡瓦尼和因勒。第70分钟,卡瓦尼传球,马斯卡拉冲顶落在球网上方,随后他被哈姆西克换下。第73分钟,阿根廷后卫菲德莱夫禁区内解围失误,莫斯卡尔代利在门前9米处劲射破门,1比0。此后费尔南德斯又在中场被断球,莫斯卡尔代利弧线球被德桑克蒂斯指尖一托击中横梁。切沃最终取得联赛首胜。

  热那亚3比0胜卡塔尼亚,取得2连胜。第29分钟,卡塔尼亚门将安杜哈尔出击却扑空,帕拉西奥斯打进空门。4分钟后,霍克拉反击传球,卡拉乔洛单刀被安杜哈尔扑出,斯波利门线解围,但帕拉西奥斯补射梅开二度。第56分钟,霍克拉传后门柱,康斯坦特低射击中门柱底部。随后客队替补前锋苏亚索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第79分钟,帕拉西奥挑传后门柱,康斯坦特头球锁定胜局。

  拉齐奥客场2比1胜切塞纳。第14分钟,科卢奇传过顶球,斯坦科维丘斯造越位失败,穆图面对出击的门将马尔凯蒂推射入网,这是他转会切塞纳以后首粒进球。第48分钟,罗西禁区内拉倒迪亚基特,埃尔南德斯主罚点球扳平。第54分钟,西塞直传,克洛泽摆脱3名后卫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切塞纳遭到3连败。

  佛罗伦萨主场3比0胜帕尔马。第46分钟,巴尔加斯传中,贝赫拉米回敲中路,约维蒂奇打进去年6月膝盖受伤后首粒进球。第60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切尔奇抢在后卫前面冲顶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第80分钟,哈尔贾直传,约维蒂奇转身低射梅开二度。

  巴勒莫主场3比2胜卡利亚里。开场不到30秒,扎哈维禁区前沿抽射入远角。第15分钟,米科利直传,贝尔托洛射门贴横梁入网,这是他意甲首球。下半场,里贝罗劲射被措瓦斯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第75分钟,米科利底线附近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旋入近角。客队此后追回两球。第84分钟,孔蒂主罚任意球低射被措瓦斯漏入近角。补时阶段,纳英戈兰突破整条防线斜射入网。

  莱切主场1比2负亚特兰大。第2分钟,梅斯巴背后铲倒E-谢洛托,丹尼斯主罚点球命中。第25分钟,梅斯巴反越位距门7米处扳平。第56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丹尼斯精彩侧身凌空勾射梅开二度。第63分钟,格罗斯穆勒向裁判抗议,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亚特兰大取得2胜1平,如果不遭到扣除6分的处罚,将可以并列榜首。

  (马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