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尤文中卫新星 阿森纳或用贝莱林做筹码

垂涎尤文中卫新星 阿森纳或用贝莱林做筹码
2019年12月04日 20:50 够力足球

据报道,阿森纳可能会考虑用贝莱林作为诱饵,争取从尤文图斯签下德米拉尔。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消息,尽管在这个夏天大卫·路易斯已经加入了阿森纳的阵容,但是他们还是希望通过意甲来解决他们的防守危机。

据说阿森纳对尤文图斯后卫德米拉尔很感兴趣,德米拉尔在夏天转会到都灵后一直在为比赛时间而奋斗。这位土耳其国脚本赛季只在意甲首发过一次。

然而,他对尤文图斯来说仍然是一笔宝贵的资产,这意味着阿森纳可能需要在任何潜在的报价中包括一些球员——由于他的相似的价值,足球市场网建议用右后卫贝莱林作为交换。

意甲卫冕冠军非常重视贝莱林,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放弃德米拉尔。

贝莱林的经纪人最近表示,这名24岁的球员希望为下一家俱乐部出国踢球,一家意大利俱乐部已经和他联系过了。

至于德米拉尔,曼联也很感兴趣,他有可能成为尤文求购博格巴的筹码,而AC米兰可能会对任何英超的求购者构成威胁。

贝莱林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