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5分卡哇伊失常 利拉德16分快船退开拓者

乔治25分卡哇伊失常 利拉德16分快船退开拓者
2019年12月04日 13:26 新浪体育
利拉德和卡哇伊 利拉德和卡哇伊

  北京时间12月4日,快船主场以117-97击败了开拓者。

  快船(16-6)二连胜。保罗-乔治得了25分,考瓦伊-莱昂纳德15投3中,得1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19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只得9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8-13)三连胜结束。CJ-迈克科伦姆得了20分,达米安-利拉德16分7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8分13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9分6个篮板。

  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对于快船来说就是如此。不过快船主帅里弗斯还不满意,认为进攻已经不错了,但防守还有提升空间。

泡椒暴扣泡椒暴扣

  上一场打奇才,快船以150-125狂胜。都不防守,打对攻,他们也能获胜。

  开拓者最近有所好转,上一场击败公牛,取得了三连胜。安东尼第一次两双,“双枪”也发挥出色。怀特塞德盖帽10次。

利拉德后撤步三分利拉德后撤步三分

  安东尼平均每场17.7分,他的加盟使得开拓者的进攻明显提升。他甚至成为上周西部最佳的提名人选。

  不过面对快船这样的强队,对安东尼和开拓者都是严峻的考验。

  开拓者未能经受考验,上半场还能勉强支持,但在第三节崩盘,最终难逃惨败。

路威助攻哈雷尔暴扣路威助攻哈雷尔暴扣

  两队首节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0.9秒时,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开拓者以30-27超出。快船此后投篮不中,但哈雷尔抢下进攻篮板,补中压哨球,快船只落后1分。

  第二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过半时,西蒙斯投中一球,双方战成47-47。哈雷尔篮下还以颜色,帕特森命中三分,快船连得4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哈雷尔又补中一记压哨球,快船以62-59结束上半场。

西蒙斯强硬上篮西蒙斯强硬上篮

  乔治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快船在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状态不闻不问的莱昂纳德此后也命中三分,快船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49秒,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哈雷尔一人拿下5分,在本节还有5秒时,他补篮得手,快船以89-76领先。连续三节,都是哈雷尔补中最后一球。

  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开拓者还没得分,快船连得7分,以96-76取得了20分的优势。“双枪”开始还击,但快船多点开花,不但首发有两名大将,替补球员火力也非常强。比赛还有4分29秒时,帕特森三分得手,快船以110-89继续拉开差距。

  胜负失去悬念,快船提前撤下主力,而开拓者也早已经放弃,本节还没过半就让主力下场。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开拓者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