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热刺寻求冬季出售王牌 不到4千万镑就卖

英媒:热刺寻求冬季出售王牌 不到4千万镑就卖
2019年12月04日 17:06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留不住 埃里克森留不住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准备在一月份出售丹麦中场埃里克森,以图挽回球员自由离队的损失。

  《伦敦标准晚报》称,热刺对埃里克森的要价不到4000万英镑,只希望有人接手,以避免球员到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他已决意离队。

  《伦敦标准晚报》称,尽管热刺此前给埃里克森提供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提案,但已经无法挽回丹麦人的心,在穆里尼奥找他谈时,埃里克森当面告知热刺新帅,他不想留下。该报称,埃里克森迫切希望到西甲或者意甲闯荡,而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准备批准一月份对丹麦中场的出售。

穆帅和丹麦中场穆帅和丹麦中场

  对于这样的局面,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谈论这些个人的事情。如果我告诉你,我没和列维先生谈过埃里克森、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那我是撒谎,是的,我和列维先生谈过这些。同时,我也和球员谈了,和他们都谈过。我们交流,并试图理解所有细节,但我不会公开谈论这些情况的。”

  “重要的是,他们都是优秀的职业选手,和热刺有着重要关系,非常了解俱乐部,知道我们需要他们做什么。因此,他们三人都准备好出战,暂时忘掉合同的事情,这是眼下最重要的,因为我们有三项赛事,这些小伙子都是优秀球员和热刺人,我信任他们。”

  (Kata)

孙兴慜穆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