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静站30秒等孙兴慜 只为拥抱韩国人|gif

穆里尼奥静站30秒等孙兴慜 只为拥抱韩国人|gif
2019年11月24日 01:15 新浪体育
孙兴慜踢出了一场精彩比赛 孙兴慜踢出了一场精彩比赛

  穆里尼奥的热刺首秀落下大幕,白百合有惊无险的3-2战胜西汉姆联。热刺赢球的头号功臣,无疑是孙兴慜。在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给韩国人送上了崇高的礼遇。

  这场比赛,孙兴慜1射1传,力助热刺赢球。赛后穆里尼奥非常高兴,他走到了球场之中,一个个的拥抱球员。当穆帅走到场地中央时,他突然站定,此刻他目光注视着孙兴慜,而孙兴慜此时正在场边给球迷送球衣,享受球迷的欢呼。

穆帅站立,静等孙兴慜穆帅站立,静等孙兴慜

  在接受完球迷的赞歌之后,孙兴慜感觉到了穆里尼奥的注视,于是他缓慢的走向穆里尼奥,这个过程持续了大约30秒,而穆里尼奥就这么静静的站着,等孙兴慜过来。当韩国人走到身边之后,穆里尼奥给他送上了热情的拥抱。

穆帅给孙兴慜热情拥抱穆帅给孙兴慜热情拥抱

  这就是孙兴慜的待遇,穆里尼奥给了他不同寻常的重视。当然,以孙兴慜今天的表现,他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待遇。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