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裁判会议曝出惊人之语 裁判首脑:VAR干得很好

英超裁判会议曝出惊人之语 裁判首脑:VAR干得很好
2019年11月13日 09:05 新浪体育
莱利:VAR让我满意 莱利:VAR让我满意

  据英国媒体披露,在周二开始的英超裁判委员会例行会议上,裁委会首脑麦克-莱利声称,他对VAR的表现非常满意,对此很多英超裁判都感到震惊。

  一段时间以来,VAR在英超的糟糕表现,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引发过多次巨大争议。但在周二开始的二日会议上,莱利却对到场的英超裁判们宣称:“我对VAR的运作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这次会议是专门为回顾VAR至今的表现召开的,裁判们回看了一个视频剪辑,其中有多次VAR判罚案例,包括月初埃弗顿的里查理森对阵热刺时的索要点球等。不过,这次的视频,并未将利物浦与曼城比赛中的争议镜头剪辑在内。

  在英超裁判圈,对VAR的不满也越来越大,裁判们认为,VAR的运行方式,让他们看起来权威尽失,显得很愚蠢。“VAR的情况现在是一团糟,裁判们担心,没有一个清晰的计划来改善VAR的使用。”一位裁判界的线人说。

  本周四,莱利还将与英超俱乐部的高级代表召开会议,来商讨VAR的使用情况,据英国媒体披露,俱乐部对于VAR都是一肚子苦水要倒,他们将在会议上向莱利提出要求,尽快改善VAR的使用情况。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