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阿森纳球迷可能想输,现实?枪手也没实力赢

[前瞻]阿森纳球迷可能想输,现实?枪手也没实力赢
2019年11月08日 21:37 90min

​这周末阿森纳球迷的内心一定是感觉怪怪的,面对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并且已经落后6分,第一直觉当然是想要击败对手,缩小与前四的差距,可是很多枪手球迷对埃梅里已经死心,他们甚至愿意用一场失利来换埃梅里走人,在这样一个境遇之下,阿森纳客战莱斯特城就显得更加凶险。

而且数据也可以支持狐狸城的信心。去年英超两队相遇时,阿森纳更是被莱斯特城双杀,上赛季末的0-3客战失利更是让枪手丢掉了冠军联赛席位。在罗杰斯的领导下,莱斯特城进步明显,夏季针对性补强之后,莱斯特城已经成为英超四强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罗杰斯的球队在主场战绩也是非常出色,过去11场英超比赛中拿下了8场,最近更是取得了主场四连胜。他们取胜的法宝不但是后防稳健,前场攻击力更是让人胆寒,过去9场联赛比赛中狐狸城取得了7场胜利,这些比赛中进球数从来没有低于两个,上月底,狐狸城9-0客场大胜南安普顿,追平了尘封20多年的英超记录,也向所有人展示了这支球队的不俗实力。

不过如果莱斯特城的进球数少于两个,那他们基本上也将与胜利无缘。今年一月份1-0击败埃弗顿后,狐狸城在进球数不超过两个的比赛中取得了4平9负的成绩。

不过面对阿森纳防线,进球显然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沃特福德都能进两个球,所以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出现大比分。枪手在过去24个英超客场比赛中只出现过两次零封对手的情况。2015年1月,卡索拉和科奎林组合惊艳登场,帮助枪手在伊蒂哈德球场1-0战胜曼城,此后四年多过去了,阿森纳还从来没有在客战英超前三球队时取胜过。

这场比赛是埃梅里的英超50场里程碑,在接手枪手教鞭以来,埃梅里的球队在英超还从来没有0-0与对手战平过。

喜欢打阿森纳的前锋有很多,瓦尔迪也是其中之一。在过去八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瓦尔迪进了8个球,而且有三次面对枪手都上演了梅开二度,这个成就已经追平了阿森纳20年来最大的克星德罗巴。

上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瓦尔迪成为英超第一个进球上双的球员,此前在莱斯特城夺冠的那个赛季,瓦尔迪也是英超第一个进球首先破十的球员。可见英格兰前锋虽然大器晚成,却也依然是宝刀不老,三年前没能说服瓦尔迪加盟,对枪手来说实在是有点遗憾的事情。

周中对阵吉马良斯的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时隔多时再次尝试了三后卫阵形,面对攻击力恐怖的莱斯特城,阿森纳存在变阵的可能性。当然阿森纳主帅可能必须要变阵,因为面对罗杰斯的五中场,如果埃梅里让三名阿森纳中场球员去一争高下,相信枪手的球门肯定会被打成筛子,莱斯特城毕竟不是一支28脚射门才进一球的球队。

枪手锋线最近两个月状态都难以让人满意,核心问题在于中场对锋线的支援太少,穿透性传球不够,在大部分情况下,阿森纳的前锋拿球后对方球员都已经落位,防守起来自然轻松容易。上赛季阿森纳以快见长,倒三角配合曾经打得风生水起。这个赛季枪手也引进了不少速度快的球员,蒂尔尼和佩佩都是速度型选手,枪手却迟迟打不出上赛季的精彩配合,这种反差让人惋惜。

比分预测:

莱斯特城3-1阿森纳

阿森纳埃梅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