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对比赛结果很失望 也许该换几个首发

索尔斯克亚:对比赛结果很失望 也许该换几个首发
2019年11月03日 00:20 新浪体育
索帅又输了 索帅又输了

  英超第11轮,曼联客场0-1负于伯恩茅斯。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曼联表现的不够好,进攻质量太差,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

  索尔斯克亚说:“比赛结果非常失望。我们前15分钟开局很好,但是之后踢得缺乏质量。我们没有进球,这样的比赛,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也许我该换几个首发,谁知道呢。我感觉我们开局很好,如果你想挑战前四名,你需要赢下这样的比赛。”

  “我们真的很失望,当你在客场比赛时,就必须却掌控比赛,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也没有办法取得进球。我认为我们的开局还是不错的,有不错的强度与斗志,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但我们没有持续性。我们的进攻端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

  在前11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仅打入了13粒进球。在谈到进攻乏力的问题时,索尔斯克亚说:“你要赢得比赛那就必须要取得进球,我相信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肯定会进球,马夏尔也逐渐在恢复,但我们还是欠缺一些创造力,在场上没有办法创造出太多的机会。我们阵容当中,其实有不少有创造力的球员,我们不能光从转会市场上看,我们也需要让我们拥有的球员发挥出水平。”

  在谈到曼联的丢球时,索尔斯克亚说:“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往往是最重要的。每当失球时,这总是让人沮丧。我们在防守当中本可以做得更好,有几次我们都可以完成抢断的,但对手打入了一粒魔术般的比赛,最终赢下了比赛。”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