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合砍70分东契奇三双 湖人加时险胜独行侠

詹眉合砍70分东契奇三双 湖人加时险胜独行侠
2019年11月02日 1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在客场加时119-110以击败了独行侠。

  湖人(4-1)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39分、16次助攻和12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31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1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1分。 [技术统计]

  独行侠(3-2)痛失好局。卢卡-东契奇也三双,拿下了31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6分9个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4分。

  揭幕战失利之后,湖人连战连捷。上一场戴维斯只打了在节,就拿下了40分20个篮板,早早击溃灰熊。

东契奇空接东契奇空接

  “浓眉哥”在湖人的表现超出想像,前四场比赛,他得分超过100,盖帽和助攻超过10个,在湖人历史上,另外两个能做到这点的人是奥尼尔和贾巴尔。

  这样的戴维斯,在詹姆斯看来,还只是刚刚开始,他还能变得更强,湖人也会更加强大。

詹姆斯空切上篮詹姆斯空切上篮

  独行侠战绩也不错,上一场击败了掘金。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两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场上的化学反应也渐入佳境。鲍威尔复出,上一场首次出战,独行侠的阵容趋于完整。

  戴维斯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拉开大幕,但鲍威尔也还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湖人的防守出现问题,独行侠打出一波12-0。

詹姆斯长两分詹姆斯长两分

  湖人的进攻也陷入困境,在戴维斯扣篮后,接下来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7分37秒时,才由戴维斯近距离投篮命中。独行侠以22-8领先之后,湖人的防守终于发挥威力,最后5分28秒未让独行侠投篮命中。

  湖人迎来了库兹玛,因为伤病他此前一直缺阵,今天是新赛季处子战。他上场后命中一球,湖人打出12-3后,首节只以20-25落后。

波神中投波神中投

  库兹玛在第二节又投中一球,不过他刚复出,上场还受到限制,此后被换下场。湖人未能延续第一节末段的防守,独行侠轻松得分,以51-36拉开了差距。本节最后50秒湖人连得4分,上半场仍以48-58落后。詹姆斯在本节最后时刻造成了东契奇第3次犯规,给下半场埋下了伏笔。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0%,三分球13投仅2中。詹姆斯得了14分,戴维斯13分。

  独行侠命中率为41%,三分球12投5中。东契奇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朝着三双而去。波尔津吉斯12分。全队10人上场,9人有得分进账。

詹眉合力大帽詹眉合力大帽

  湖人追分很快,格林和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8-58。小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后,詹姆斯又一次远投得手。本节还有8分34秒时,詹姆斯发动快攻,布拉德利上篮得分,湖人以63-61超出,这是自开场2-0后湖人第一次领先。

东契奇波神连线东契奇波神连线

  湖人外线并未能就此打开,詹姆斯此后连续三分不中,而戴维斯还未能在外线开和。独行侠重新取得优势,科勒贝尔和莱特各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80-72再次占据上风。三节过后,湖人仍以76-85落后。

  独行侠在第四节以90-80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后,卡鲁索扣篮得手,库兹玛也命中一球,他们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分08秒时,詹姆斯抢下篮板发动快攻,格林命中三分,湖人完成12-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92-92,逼得独行侠叫暂停。

詹姆斯反击,浓眉补篮詹姆斯反击,浓眉补篮

  在7分钟里,独行侠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本节还有4分06秒时,詹姆斯抢下篮板,直接发动反击,双手暴扣,湖人以96-94超出。独行侠又一次叫暂停,离上次只有1分02秒。

  东契奇后脑勺撞到出血,但简单处理一下,他仍然留在场上。时间只剩下不到2分钟,他们不敢冒险。

詹姆斯反击暴扣!詹姆斯反击暴扣!

  常规时间还有30秒时,东契奇突破吸引防守,突然传球,芬尼-史密斯命中三分,独行侠以102-100领先。湖人关键一投不中,而鲍威尔罚失一球,独行侠领先3分,给湖人留下6.4秒。

詹姆斯助攻浓眉詹姆斯助攻浓眉

  湖人抓住最后的机会。詹姆斯突破到篮下,将球传到右角的格林,后者晃开防守,果断出手,球在空中时篮板上的红灯已经亮起。这一球压哨命中,湖人死里逃生,以103-103进入加时。

格林扳平三分进加时!!!格林扳平三分进加时!!!

  詹姆斯统治了加时赛,比赛还有1分31秒时他三分命中,此后他连续造成犯规,罚中三球,湖人以比赛还有39秒时以118-108拉开了差距,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