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大股东批评:转会糟糕成绩差 害股价下跌40%

曼联遭大股东批评:转会糟糕成绩差 害股价下跌40%
2019年11月02日 08:42 新浪体育
曼联的管理遭到批评 曼联的管理遭到批评

  近年来曼联成绩滑坡,多年争冠无望后也屡屡无缘欧冠。如今曼联的最大股东之一也看不下去了,直言曼联管理不力。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邮报》报道,在上个月曼联股价下跌之后,曼联最大的股东之一BAMCO公司批评俱乐部在球员和人员方面投资不足。该公司表示:“因近来在球员和人员上的投资操作糟糕,曼联的股价下跌了。不过我们认为,俱乐部在球场上的成绩最终会有所提高,曼联拥有忠实的球迷,他们的忠诚可以追溯到几代人之前,他们会继续支持他们的球队。”

  “曼联现在还在采取措施,通过提高数字化体验来改善同球迷的互动。到期的合同应该以更高的价格续约,这会导致盈利能力的提升。我们认为,该公司的市场价值可能是股价的50到100倍。”

  不过据《邮报》报道,该公司在2月减持了75万曼联股票,随后又减持了30万曼联股票。不过该公司创始人罗恩-巴伦坚持称“会作为曼联的长期投资人”。

  BAMCO公司为巴伦基金会子公司,该公司目前持有曼联超过1300万股票,总价值约1.73亿英镑。然而在上个月,曼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下跌40%消息爆出,BAMCO公司持有的曼联股份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回报。

  (长歌)

曼联股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