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求购当红炸子鸡哈兰德?那不勒斯驳斥是“假新闻”

曾求购当红炸子鸡哈兰德?那不勒斯驳斥是“假新闻”
2019年10月26日 17:06 够力足球

那不勒斯日前罕见出面澄清,否认了有关求购挪威前锋哈兰德的传闻。

意大利《中部晨报》的报道称,在今年冬窗加盟萨尔茨堡红牛之前,哈兰德层曾有机会以500万欧元的低价从莫尔德加盟至那不勒斯或尤文图斯。

不过,那不勒斯很快通过发布一份官方声明驳斥:“我们看到了《中部晨报》对一名球探的采访中,该名球探宣称当初哈兰德被以500万欧元的价格推荐给那不勒斯。对此我们感到震惊,因为这位记者在写下这篇新闻的时候,完全没有联系我们进行核实,这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现年19岁的哈兰德目前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锋线杀手,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进20球,并且贡献4次助攻。其中,他在欧冠赛场上更是打满前3轮小组赛,攻进了6个进球。

哈兰德中部晨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