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来了!阿森纳巨头陪他看球 这举动耐人寻味

穆帅来了!阿森纳巨头陪他看球 这举动耐人寻味
2019年10月26日 07:53 新浪体育
穆帅这次引发猜测 穆帅这次引发猜测

  阿森纳惊险战胜吉马良斯,而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一位重磅人物的出线,更是令人感到耐人寻味。

穆帅出现在阿森纳的看台上,阿森纳总监桑列伊陪同穆帅出现在阿森纳的看台上,阿森纳总监桑列伊陪同

  本场阿森纳在主场迎战对手,赛后有球迷爆料,在本场比赛中,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现在阿森纳的看台上,而阿森纳总监桑列伊则陪同在身边,两人一起看完了本场比赛。

“埃梅里下课”“埃梅里下课”

  阿森纳高管和穆里尼奥一起出现在看台上的消息,也引发了人们的许多猜测。本赛季阿森纳阵中问题频发,9轮过后暂时无缘前四,主帅埃梅里彻底弃用厄齐尔引来质疑,而埃梅里的战术更是备受指摘。在本场对阵吉马良斯的比赛中,就有球迷公开打出了“埃梅里下课”的标语,反对埃梅里继续执教。

  而穆里尼奥现身令阿森纳球迷感到振奋的另一个原因,则是这位名帅同厄齐尔曾有过一段成功的共事经历。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厄齐尔在他麾下成为足坛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厄齐尔也对穆帅颇有好感,他曾在自传中表态,正是因为穆里尼奥,他才选择加盟皇马。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