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斯特林心态积极 会抓住机会迈向顶峰

索斯盖特:斯特林心态积极 会抓住机会迈向顶峰
2019年09月12日 14:53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林 斯特林

  直播吧9月12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斯特林的积极心态和出色表现,他表示拥有这样的球员是英格兰的幸运,并称斯特林会抓住一切机会攀上足坛的顶峰。

  “你可以看看当他拿到球时观众的反应——所有看他踢球的人都很兴奋。他现在是两届英超冠军,荣誉开始累积,而既往的成就给了他继续前进的渴望。当他赛季末来国家队报到的时候,他不会认为自己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就是这样,他总是走在通往下一个目标的道路上。”

  “其他球员也看到了他的这种心态,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可以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这样的球员。就像我说的,他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对此我很高兴,也希望这种情况能长期持续下去。”

  “至于他能否攀上足坛的顶峰,我想他会抓住一切机会去争取做到这一点。他的身边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斯特林会自己创造更进一步的机会,因为他有动力,有职业精神,有能力,他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强大,对于他这样身材矮小的球员来说尤其如此。你很难从他的脚下抢到球。”

  “在对阵科索沃的比赛中,他对防守球员位置的判断,以及奔袭区域的选择,都令人赞叹不已。这些战术上的判断本应是教练组的工作,但球员们自己在场上做到了这一点,这归功于他们的投入和能力,我们没法教他们这些东西。”

  斯特林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也受到了外界的认可,他勇于承担责任,并经常为队友发声,对此索斯盖特说道:“每个人都想被别人喜欢,你知道这对他有多重要,也知道他多想踢好比赛。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都很直率,也引人深思,他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与此同时,他在俱乐部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但最终还是要看在最重要比赛中的表现,特别是欧冠的淘汰赛阶段。”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