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警告德赫亚提升表现 否则放他自由离队

英媒:曼联警告德赫亚提升表现 否则放他自由离队
2019年09月12日 12:18 新浪体育
德赫亚状态不佳 德赫亚状态不佳

  曼联与德赫亚的续约问题一直拖着没有敲定,如果不续约的话,明年夏天他就可以自由离队了,一月份起便可以自由接触其他俱乐部。曼联方面一直希望与德赫亚续约,但也希望他能够提升自己的表现。

  来自《镜报》的报道称,曼联已经警告德赫亚,如果表现不提高的话,曼联甚至愿意放他自由离队,不和他续约。从上赛季下半段开始至今,德赫亚的表现下滑很大,屡屡出现低级失误的情况。如果曼联觉得他表现不力,会重新评估他的价值。

  退一步讲,即便德赫亚真的想要离队,那么为了获得大合同和豪门下家,他也应该提升自己的表现才行,否则即便是自由身,他在谈判中也不会占据巨大的优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状态不佳,德赫亚在西班牙国家队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雷利)

德赫亚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