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可以为年轻球员提供帮助 但不想坐替补席

吉鲁:我可以为年轻球员提供帮助 但不想坐替补席
2019年09月08日 00:10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 吉鲁

  直播吧9月7日讯 在兰帕德麾下,法国前锋吉鲁获得的出场时间很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吉鲁重申了自己对主力位置的渴望。

  英超联赛四轮战罢,这位世界杯冠军球队的主力前锋只首发登场了一次,一共上场101分钟。小将亚伯拉罕已经打入四球,而在被谢菲联逼平的比赛中吉鲁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很显然,兰帕德会继续对亚伯拉罕委以重任。

  上赛季,吉鲁曾经表示,在和球队续约之前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目前为止这一点还没有实现,不过吉鲁仍然渴望证明自己。

  当被问及亚伯拉罕的表现会不会让自己只能枯坐板凳时,吉鲁说道:“很显然不会。我头脑中有自己的目标。”

  “我在这里可以为年轻球员提供帮助,但要清楚,我还没到退役的年纪。我充满了斗志和野心,绝对不希望成为球队在锋线上的第二选择。”

  “对于队里的年轻人来说,我就像他们的大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旁观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