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都不去 索尔斯克亚确认博格巴将留队

哪里都不去 索尔斯克亚确认博格巴将留队
2019年09月01日 08:00 够力足球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说保罗·博格巴将留在俱乐部,尽管有传言称他将加盟皇家马德里。

这位法国国脚在老特拉福德并不开心,他的表现也受到了一些批评,但他的教练认为他是球队重建计划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博格巴在本赛季前四场英超比赛都有上场,包括周六1-1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在丹尼尔·詹姆斯的进球后,10人应战的南安普顿最终逼平曼联。

博格巴在圣玛丽球场的比赛后一瘸一拐地离开,但是索尔斯克亚认为伤势并不严重。

“保罗·博格巴将会为我们效力。”挪威教练在赛后被问及对目前的情况是否满意时表示:“我已经说过了。我想他扭伤了脚踝,但他现在将离开国家队,希望这不是太糟糕,他可以为法国踢球,因为我知道他有多爱他的国家,为他们踢球。”

他的教练认为博格巴应该受到太多的指责,他说全队都犯了粗心大意的错误,并强调了法国人在曼联寻找致胜进球时所扮演的角色。

“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大约半个小时后开始草率地处理球,保罗就是其中之一。他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他补充道:“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球队踢得并不好,但当然在最后20分钟到半小时他确实为我们创造了前进的压力。每一场比赛,每个人都对他寄予厚望。他必须防守,他必须进攻,他必须赢得争顶,他必须赢得拼抢,他必须带球过人,他必须传球创造。这就是保罗,他会因此而茁壮成长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