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上阴影 拉波尔特重伤被抬离场

蒙上阴影 拉波尔特重伤被抬离场
2019年09月01日 00:00 够力足球

曼城后卫拉波尔特在与布莱顿的比赛中受伤,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后被担架抬下场。

凯文·德布劳内开场两分钟就给瓜迪奥拉的球队带来领先,他们重新夺回榜首的努力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

但是在阿提哈德球场的庆祝都很低调,因为他们的中后卫可能严重受伤。

拉波尔特对布莱顿的亚当·韦伯斯特进行了一次鲁莽的铲球,两人都倒在了草坪上。

然而,韦伯斯特重新站了起来,而这位新晋法国国脚却因明显的膝盖疼痛而一直躺在地上。

在接受治疗后,曼城要求担架进场,拉波尔特在比赛第36分钟时被抬离赛场,费尔南迪尼奥替补上场,但拉波尔特也因为这次铲球而被主裁判乔纳森·莫斯出示黄牌。

半场结束前阿圭罗的进球帮助曼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曼城现在希望这位中后卫能够在2019-20赛季的比赛中避免严重的伤病。

虽然国际比赛日给了他们一些休息时间,但他们回归俱乐部后,他们将同时面对英超和欧冠的任务,欧冠对曼城本赛季的计划尤其重要,上赛季曼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热刺。

拉波尔特重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