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已经订婚了!?NBA著名渣男终于要从良了

汤神已经订婚了!?NBA著名渣男终于要从良了
2019年08月31日 06:14 新浪体育
哈里尔与汤神 哈里尔与汤神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近日和女友劳拉-哈里尔公开亮相,而劳拉左手上的一颗巨大的戒指引起外界的猜测。[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水花兄弟助你过关斩将]

  本周,汤普森带着劳拉一起参加了旧金山的一个慈善活动。活动中,依然还在养伤的汤神投进了一个远投。

  关于汤神和劳拉的这次亮相,很多人都注意到劳拉的左手上戴着一颗巨大的戒指。这不免让外界猜测汤神和劳拉是否已经订婚了?

  从最近的各种迹象来看,这完全是有可能的。近日,汤神带着劳拉一起去法国浪漫度假。

  期间,汤神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多张他和劳拉在法国的浪漫合影,可以说是非常高调地宣布他和劳拉的恋情。

  虽然汤神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但是他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也是时候拥有一个稳定的家庭了,而劳拉也许就是汤神的真命天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神订婚劳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