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点名阿森纳两大名将:请你们赶紧离队

埃梅里点名阿森纳两大名将:请你们赶紧离队
2019年08月23日 08:05 新浪体育
埃梅里敦促穆斯塔菲赶紧离队 埃梅里敦促穆斯塔菲赶紧离队

  阿森纳今夏的买人操作,得到了外界的好评。现如今,阿森纳还在努力清洗冗员,如今埃梅里甚至公开点名了两位球员,希望他们能赶紧离队。

  埃梅里表示:“我们队里的一些球员,他们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比如穆斯塔菲和埃尔内尼,他们知道现在的情况。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在阿森纳感受到幸福,我希望球员们在这里能当主角。而上赛季的时候,埃尔内尼和穆斯塔菲没有出场时,他们并不高兴。”

埃尔内尼也是边缘人埃尔内尼也是边缘人

  “上赛季的时候,我就已经和他们谈过很多次了,我认为他们应该离开阿森纳,签约一支自己可以踢上主力的球队。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他们可以开心起来,并且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他们是不错的球员,但在如今的情况下,他们的出场时间只会更少的。”

  今年夏天,阿森纳买入了中卫大卫-路易斯,再加上霍尔丁复出在即,这让穆斯塔菲失去了位置,埃梅里如今也督促这位饱受人们诟病的问题后卫赶紧离队。至于埃尔内尼,阿森纳今夏租来了塞瓦略斯,以及提拔了威洛克,这让埃尔内尼连替补的机会都难以获得。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