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博格巴踢球很努力的 他和厄齐尔一样被冤枉

名宿:博格巴踢球很努力的 他和厄齐尔一样被冤枉
2019年08月23日 07:50 新浪体育
博格巴的上限到底多高? 博格巴的上限到底多高?

  博格巴在对阵狼队时罚丢了点球,这导致他受到了一些批评。问题来了,博格巴到底该不该受到批评?对此前曼联中场埃里克-杰姆巴发表了看法。

  杰姆巴曾在2003年到2005年在曼联效力过,他表示:“博格巴有自己的踢球风格,他没法改变这一点,他在意大利踢球归来后,就一直保持这种风格。但英国足球是不同的,你需要更加努力的踢球,你得回退防守等等。”

博格巴被批公平吗?博格巴被批公平吗?

  “意大利足球更具有战术性,而英格兰赛场,你需要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奔跑,兼顾防守的同时,还要努力跑动。就如同当年的鲁尼一样,他可是一名前锋,但他还是得撤回帮助防守。”

  “博格巴有自己的踢球风格,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当你把博格巴放在合适的位置时,他就会踢的有信心,而且他的表现绝对会是惊人的。这就像阿森纳球迷对待厄齐尔的方式一样,他们认为厄齐尔不够努力,但事实是,厄齐尔当然很努力,这太疯狂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