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帕文太棒了 不会在大联盟待太久

伊布:帕文太棒了 不会在大联盟待太久
2019年08月16日 12:28 够力足球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告诉洛杉矶银河的球迷不要习惯看到克里斯蒂安·帕文,他说帕文“太棒了”,不会在大联盟待太久。

帕文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银河,并开始了他的大联盟生涯,帮助银河结束了糟糕的状态,在周六晚上2-0战胜达拉斯FC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很出色。

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赢得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罚进的点球,而随着银河在西部排名第三和季后赛的临近,洛杉矶的球队很可能即将迎来它的辉煌。

赢球后,伊布拉希莫维奇称帕文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并对这位23岁球员的未来前景做出了评估,他不认为帕文会在美国待很长时间。

“他很好。”伊布拉希莫维奇对ESPN说:“他对大联盟来说太好了。”

帕文过去曾吸引过阿森纳等俱乐部的兴趣,他的瑞典队友认为他很快就会离开。

“我认为大联盟在不会拥有他太长时间。”他补充道:“他在这儿的时候,我们应该好好欣赏他。”

虽然银河队可能无法长期留住这名阿根廷国脚,但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担心尝试建立化学反应,他声称帕文足够好,两人可以在球场上相互联系,而不用花太多时间去了解对方的风格。

“当你有这样的球员,你不需要说太多。”他说:“你只需要在比赛中进行沟通,并努力做到最好。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是他的第二场比赛,他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今天他有所作为。我和很多球员都踢过球,我知道当一个球员与众不同的时候,他就是与众不同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