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曾把曼联8000万重购当笑话 如今道歉:真香!

名嘴曾把曼联8000万重购当笑话 如今道歉:真香!
2019年08月13日 09:00 新浪体育
马奎尔折服了BBC评论员克鲁克斯 马奎尔折服了BBC评论员克鲁克斯

  作为今夏曼联最重要的引援之一,“8000万镑先生”马奎尔新赛季的表现备受瞩目。如今,上演红魔首秀的马奎尔,就让一位曾质疑他的名嘴大呼:真香!

  这位名嘴就是BBC评论员加斯-克鲁克斯,这位著名评论员在曼联签下马奎尔时曾认为这笔签约“就是个笑话”。如今,在马奎尔上演首秀后,克鲁克斯却将马奎尔选入BBC本轮最佳阵容,并道歉。

  克鲁克斯称:“在马奎尔的首秀之战中,他的表现已经无比沉着和冷静了。我必须实话实说,我曾以为曼联用8000万英镑买下他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然而在看到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的表现,我开始转变想法了。如果后卫最应该做到坚持自己擅长的事情,而不是逞英雄蛮干,那马奎尔的表现就诠释了这一点。马奎尔出色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这位英格兰国脚看起来领袖力十足。”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