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迪巴拉就一尤文替补 哪来勇气拒曼联?

曼联传奇:迪巴拉就一尤文替补 哪来勇气拒曼联?
2019年08月13日 07:35 新浪体育
费迪南德不爽迪巴拉 费迪南德不爽迪巴拉

  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在最后的几天里,曼联曾尝试邀请迪巴拉,但却遭到了球员的拒绝。此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天时间,但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依然对此耿耿于怀,他对迪巴拉冷嘲热讽。

  费迪南德表示:“近些年来,有很多球员都拒绝了来曼联,他们选择了其他球队。我们都知道迪巴拉坐在尤文图斯替补席上,他哪儿来的勇气拒绝曼联?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比赛时间。”

  “也许迪巴拉的想法是,我想要踢欧冠比赛,否则我宁愿坐在替补席上。我愿意当替补,也不想给曼联踢比赛。好吧。其实迪巴拉没来曼联,我还挺高兴的,因为他身上没有一丁点曼联需要的品质。”

费迪南德讽刺迪巴拉费迪南德讽刺迪巴拉

  “我希望有球员想来曼联,他是认为曼联需要重新成为顶级豪门,而他自己想要当催化剂的那种球员。这样的球员,才是我们想要通过转会窗口买入的球员。”

  “现在索尔斯克亚正在和一批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一起奋斗,詹姆斯和万-比萨卡都是很年轻的球员,潜力巨大。穆里尼奥曾经渴望的马奎尔,虽然已是很有名气的球员,但别忘了,他才26岁。我现在希望大伙儿能对索帅保持耐心,一些迹象都显示,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小九)

迪巴拉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