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宣布签西甲中场 租借加盟可5500万镑买断

热刺官方宣布签西甲中场 租借加盟可5500万镑买断
2019年08月09日 00:29 新浪体育
洛塞尔索加盟热刺 洛塞尔索加盟热刺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热刺官方宣布从贝蒂斯签下阿根廷中场洛塞尔索,洛塞尔索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热刺,热刺拥有买断权。

  洛塞尔索出生于1996年4月9日,身高1米77,司职中场,2016年他从罗萨里奥中央登陆欧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他租借加盟贝蒂斯,各项赛事出场45次打进16球,贝蒂斯花费2200万欧元将他买断,现在他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热刺。

  作为一名阿根廷国脚,洛塞尔索已经出场过19次并打进2球,他随阿根廷参加了今夏的美洲杯。

  热刺在今夏已经重金签下了里昂中场恩东贝莱,洛塞尔索的加盟进一步补强了他们的中场。根据报道,热刺可以用5500万英镑买断洛塞尔索。同时,热刺需要支付148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