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杯刘湘50米仰泳破纪录夺冠 傅园慧第四

游泳世界杯刘湘50米仰泳破纪录夺冠 傅园慧第四
2019年08月08日 21:36 新浪体育
刘湘 刘湘

  北京时间8月8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比赛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揭幕。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游泳女神刘湘获得冠军,27秒35的夺冠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

  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刘湘在女子50米仰泳这个项目创造了26秒98的世界纪录夺冠。在刚刚结束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中,刘湘没有报名这个项目,她只参加了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在与澳洲选手布伦特-坎贝尔的半决赛附加赛中遗憾出局,无缘决赛。

  在此次世界杯济南站上午的预赛中,中国的陈洁、刘湘、傅园慧包揽女子50米仰泳前三名,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中,刘湘游出27秒35夺冠,打破了赛会纪录。陈洁以27秒88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的艾米丽-希博姆获得季军,成绩是27秒99。傅园慧以28秒03获得第四名。

  本次赛事共设34项个人比赛及接力项目。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高手将齐聚泉城。中国队以世锦赛阵容为班底,徐嘉余、叶诗文、汪顺等名将参赛。

  (米修)

傅园慧刘湘仰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