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阿森纳签下苏超冠军后卫 转会费2500万镑

官方!阿森纳签下苏超冠军后卫 转会费2500万镑
2019年08月08日 23:53 新浪体育
蒂尔尼加盟阿森纳 蒂尔尼加盟阿森纳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凯尔特人签下苏格兰左后卫蒂尔尼,根据报道,转会费达到2500万英镑。

  蒂尔尼出生于1997年6月5日,身高1米78,司职左后卫,是凯尔特人的青训球员,2015年为凯尔特人上演一线队首秀,过去5个赛季一共出场170次打进8球,并且成为了凯尔特人的队长。他帮助凯尔特人统治了苏格兰赛场,4次夺得苏超冠军、2次夺得苏格兰杯冠军和苏格兰联赛杯冠军,其中2017-18赛季完成了三冠王。蒂尔尼三次夺得PFA最佳新秀荣誉,同时还3次入选苏超最佳阵容。

  作为一名苏格兰国脚,蒂尔尼出场过12次,并在2017年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担任队长。

  根据报道,阿森纳签下他的2500万英镑将分期支付,其中首期为2000万英镑。如果蒂尔尼在和阿森纳第一份合同期间打入欧冠,阿森纳将再支付100万英镑。蒂尔尼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