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加盟发布会竟传女人呻吟声 误播黄片引哄笑

球星加盟发布会竟传女人呻吟声 误播黄片引哄笑
2019年07月28日 18:10 新浪体育
忍不住笑了 忍不住笑了

  巴西球星菲利佩-路易斯自由转会弗拉门戈队,在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遭遇了让人尴尬的一幕。

  弗拉门戈俱乐部为这位前切尔西、马竞球星的加盟召开了发布会,据菲利佩-路易斯称,该队是自己儿时的偶像球队,这次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加盟,让33岁的他感到十分开心。

  发布会刚开始没多久,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大概是点开了手机里的一条视频信息,结果这竟然是一个“小黄片”,由于身边麦克风的扩音功能,一时间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斥着女子的呻吟声……

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有点尴尬有点尴尬

  正在回答记者问题的菲利佩-路易斯一下子愣住了,当他意识到是怎么回事时,忍不住尴尬的笑了,而现场所有人也都哄笑起来,一时间,发布厅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最终,视频被关闭,发布会恢复了常态,镇定下来的记者和球星,又开始了一本正经的问答,但这颇具趣味的插曲,想必会给菲利佩-路易斯留下深刻的印象。

喝点水压压惊喝点水压压惊

  (威公冈平)

切尔西英超蓝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