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伦克:让阿森纳争冠不现实 夏窗会有惊喜转会

小克伦克:让阿森纳争冠不现实 夏窗会有惊喜转会
2019年07月17日 10:36 新浪体育
斯坦-克伦克(右)和小克伦克(左)掌控着阿森纳 斯坦-克伦克(右)和小克伦克(左)掌控着阿森纳

  阿森纳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前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也没有较大动作,这也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日前,阿森纳最大的球迷组织发表声明希望球队老板克伦克重振球队,如今克伦克的儿子约什-克伦克回应了球迷们的诉求。

  作为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副主席,小克伦克回应:“尽管我们很想说明天我们就能争夺冠军,但我们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必须为此努力。”

  “从我们的教练组到我们管理层,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我很高兴能让这些作为基础继续成长,为阿森纳打造一个成功的未来。”

  “我们任命了默特萨克,最近又任命了埃杜,这是阿森纳历史上第一次任命技术总监。我们有了一个拥有阿森纳DNA的人。我们有了一个有过不败夺冠经历的人。”

  在谈到今夏的引援时,小克伦克表示会让球迷们感到兴奋:“我知道我们的团队正在做一些事情,其中一些转会即将完成。”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