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铁闸:到现在仍会翻看欧冠夺冠庆典视频

利物浦铁闸:到现在仍会翻看欧冠夺冠庆典视频
2019年07月12日 13:00 国际足球综合
范迪克 范迪克

  直播吧7月12日讯 范迪克现身观看温网,期间他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现在仍会看欧冠庆典视频,另外面对记者提问,他也谈到了对网球的看法。

  ——夺冠庆典

  范迪克:“加上决赛,那两天真的挺漫长的。但当我们到了海边的时候那真的很特别,那时候已经是巡游的尾声了,但那里还是有那么多人。”

  “那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现在都还会看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还有我自己拍的那些视频,因为我真的拍了好多。”

  “这真的非常特别,而且只会发生在利物浦。”

  ——现在冷静下来了?

  范迪克:“是的,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我自己也休息了一小段时间,很开心能来到温布尔登。”

  ——这座球场德气氛和安菲尔德相比如何?

  范迪克:“过去几天我在电视上看了几场比赛,现在来到现场感觉真的不同。我很期待今天的比赛,相信一定会很精彩的。”

  “能现场观看这样一场体育盛会真的让人身心愉悦,而且不是由我来登场竞技。所以今天我希望能好好放松,享受这场比赛。”

  “看网球真的非常有意思,因为他们面对的那种压力和足球运动员相比是完全不同的。”

  “他们只能靠自己,在场上无处可躲,也没人能向他们伸出援手。我在场上的时候队友总是会帮我。但网球运动员们,除了教练和身旁的观众席之外,他们真的是在孤军奋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