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非女足队朝对手吐口水+铲脚 攻击中国主裁

耻辱!非女足队朝对手吐口水+铲脚 攻击中国主裁
2019年06月24日 08:30 新浪体育
太丢人了 太丢人了

  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女足3-0击败喀麦隆女足,晋级8强,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却被输球的喀麦隆女足抢走。

  在比赛中,视频助理裁判(VAR)对英格兰女足和喀麦隆女足的进球分别进行过判定,最终英格兰女足的进球有效,而喀麦隆女足的进球被取消。面对这样的判罚结果,喀麦隆女足球员情绪崩溃,因拒绝接受判罚一度拒绝开球继续比赛。

吐口水吐口水

  在随后的比赛中,喀麦隆女足做出更多争议举动。喀麦隆5号球员奥古斯汀对着英格兰球员托尼-达根的胳膊吐了一大口口水。在后面的比赛中,喀麦隆女足也有过对着英格兰女足球员的脚踝下狠脚的行为。

铲脚踝铲脚踝

另外,心态失衡的喀麦隆女足球员还在比赛中撞飞中国主裁判秦亮。

推裁判推裁判

  对此,英格兰女足主帅、曼联传奇菲尔-内维尔忍不住公开发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为我的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从未见过球场上会有这种事。我对对手的行为感到羞耻。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

  “所有年轻的孩子们都会看到这一幕,我为他们感到遗憾。有500万人观看这场比赛,他们看到了对手的这些行为。我觉得这太可悲了。我不能掩盖和捏造事实,我必须说出实话。”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