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已经四次进欧战决赛了 该我赢一次了

克洛普:我已经四次进欧战决赛了 该我赢一次了
2019年05月20日 08:39 新浪体育
克洛普很有信心 克洛普很有信心

  欧冠决赛即将在马德里开战,利物浦将迎战热刺。目前各路媒体专家都看好利物浦夺冠,克洛普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非常有信心能够取胜。

  克洛普此前曾经两次带队闯进欧冠决赛,但都遗憾错失了冠军。谈及此克洛普说:“在德国,我们有一种说法,最好的事情都会在第三次到来。在美因茨时,我曾两次错失升级机会,但我们在第三个赛季做到了。所以,我们希望在欧冠中也可以再重复一次,我觉得那会非常酷。这是我第四次欧战决赛了(包括2016年的欧联杯决赛),这很棒。我拥有出色的球队和球员,为了晋级,球员们已经创造了他们的极限。”

  谈到欧冠对手热刺,克洛普说:“欧冠没有容易的比赛,所以决赛当然也会很困难。我们只是对热刺更了解一些,但仅此而已。对于决赛的对手,你必须做好准备,看看他们的优势和弱点,这就是你必须做的。所以我觉得这和其他决赛没有什么不同。”

  克洛普曾经承诺在3-4年内为利物浦带来冠军,目前,他的承诺还没有实现。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