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英镑!曼城开巨额合同留瓜帅 当世最强教练

1亿英镑!曼城开巨额合同留瓜帅 当世最强教练
2019年05月20日 07:47 新浪体育
曼城开1亿大合同续约瓜帅 曼城开1亿大合同续约瓜帅

  瓜迪奥拉继续延续着自己无敌的统治,在号称最难的英超联赛,瓜帅和他的曼城实现了对国内赛事冠军的垄断,并且几乎每项赛事都是压倒性的,让对手看不到希望。曼城高层对瓜帅也非常满意,他们准备用巨额合同长期锁定瓜帅的未来。

  按照目前的合同,曼城与瓜迪奥拉的合约还有2年的时间,按理说时间还很充裕,但是曼城方面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瓜帅续约了。一来是对瓜帅带队成绩的肯定,二来是希望长期锁定瓜帅。

  《太阳报》称,曼城为瓜帅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1亿英镑的巨额合同,比他现在的年薪提高了500万镑,他们希望这份诚意满满的合约能够说服瓜帅留下,长期执教曼城。

  瓜帅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暗示愿意留队,他说:“我还会在这里再待两个赛季,如果他们想要我,他们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那么我不会去其他地方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