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斯特林3球丁丁传射 曼城6-0狂胜夺三冠王

足总杯-斯特林3球丁丁传射 曼城6-0狂胜夺三冠王
2019年05月19日 01:49 新浪体育
曼城6-0夺足总杯 曼城6-0夺足总杯

  北京时间5月19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17:00),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6比0大胜沃特福德,席尔瓦进球,斯特林帽子戏法,热苏斯和德布劳内传射。曼城第6次夺得足总杯,并成为第8支英格兰双冠王球队,也是首支单季包揽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三冠的球队。

  曼城近10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全胜,近15次对阵取得13胜2平。沃特福德上次击败曼城还是1989年。双方历史交锋27场,曼城16胜5平6负占据上风。沃特福德此前仅有一次打入决赛还是1984年,大黄蜂负于埃弗顿。这是曼城第11次打入足总杯决赛,此前曾5次夺冠。瓜迪奥拉仅用热苏斯轮换出场,阿圭罗和德布劳内进入替补席。

  沃克尔和拉波尔特外围射门相继偏出。沃特福德第11分钟险些抓住反击机会,德乌洛费乌传球,但佩雷拉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埃德森及时出击封堵。随后马赫雷斯传球,贝尔纳多外围低射被没收。第21分钟,杜库雷禁区混战中射门被孔帕尼用手挡出,但裁判认为曼城队长手臂紧贴身体不予判罚,杜库雷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埃德森救险埃德森救险

  曼城第26分钟取得领先,杜库雷后场丢球,斯特林射门被封堵,席尔瓦头球回摆,斯特林继续前顶,席尔瓦小禁区前左脚抽射入网。曼城第38分钟扩大比分,贝尔纳多斜传,戈麦斯冒失出击,热苏斯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向空门,斯特林门线上再射入网,2-0。斯特林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晃过2人后劲射被扑出。

席尔瓦进球席尔瓦进球
席尔瓦进球席尔瓦进球
斯特林进球斯特林进球
斯特林门线进球斯特林门线进球

  下半场。热苏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戈麦斯挡出。津琴科左路战术角球传中,热苏斯附身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德布劳内换下马赫雷斯。京多安开出角球,拉波尔特远点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61分钟锁定胜局,热苏斯反击中无私横传,德布劳内闪过戈麦斯后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3-0。

热苏斯进球无效热苏斯进球无效
热苏斯头球破门无效热苏斯头球破门无效
德布劳内进球,3-0德布劳内进球,3-0

  第68分钟,德布劳内直传,热苏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入网,4-0。随后贝尔纳多突入禁区右肋受阻,德布劳内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打高。萨内替换受伤的京多安出场。第81分钟,贝尔纳多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近距离推射上角入网,5-0。第87分钟,德布劳内传球,斯特林小禁区前射门被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他近距离补射破门,6-0。他成为第4位在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热苏斯进球,4-0热苏斯进球,4-0
斯特林进球,5-0斯特林进球,5-0
斯特林帽子戏法,6-0斯特林帽子戏法,6-0

  曼城第6次夺得足总杯,并成为第8支英格兰双冠王球队,也是首支单季包揽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三冠的球队。曼城也成为英格兰首支单季取得50胜的顶级联赛球队。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4-孔帕尼,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20-贝尔纳多,8-京多安(73',19-萨内),21-席尔瓦(79',5-斯通斯);26-马赫雷斯(55',17-德布劳内),33-热苏斯,7-斯特林

  沃特福德(4-2-2-2):1-戈麦斯;21-费梅尼亚,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巴斯;29-卡普埃,16-杜库雷;19-休斯(73',8-克莱维利),37-佩雷拉(66',18-格雷);7-德乌洛费乌(66',10-苏克塞斯),9-迪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城球员评分曼城球员评分
沃特福德球员评分沃特福德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