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可解曼联右路顽疾,球员未必想来

桑乔可解曼联右路顽疾,球员未必想来
2019年05月17日 22:56 90min

​本赛季在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的桑乔已经成为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为火热的球员之一,20岁的桑乔拥有英格兰户口本属性,这名从曼城出走的超级天才没有辜负球迷们对他的期望,犀利的突破、稳健的踢法和还算不错的射门让多特蒙德球迷们兴奋了一个赛季。不过小庙留不住高僧,随着桑乔的崛起,他的身价随之水涨船高,也吸引了许多潜在下家的争抢,其中曼联就是最为火热的那家俱乐部。

对于曼联来说,今年夏天补强右边路的缺口是急需完成的事情,如果没办法在左右两边配置均衡的球员,曼联的进攻套路往往会向左边严重倾斜,这直接导致,球队的套路容易被对手摸透。本赛季曼联已经有多次遇到对手彻底放弃曼联的右路,全部兵力堵截左路的情况了,而擅长踢右边锋的桑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曼联来说,引进桑乔最大的难点可能就是下赛季球队没有欧冠可以踢,对于已经尝过了欧冠赛事滋味的桑乔来说,前往曼联踢欧联杯的赛事可能并非其心中所愿,红魔想要拿下这名当红辣子鸡恐怕还需要花费大功夫。

桑乔曼联右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